close

 

 

看到自己的小孩躺在這裡給醫生治療牙齒的時候,媽咪都會是什麽心情???

   是後悔、自責...

   如果是全職媽媽在照顧小孩,真的是對孩子深感抱歉!

   全是自己的疏忽和懶惰給造成寶貝牙齒的傷害!

   第一次看到這個場景時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全是內疚、自責+不捨...

     寶貝 寶貝 對不起 

 

    長長麻醉針劑好嚇人

   不知道我家的小孩遺傳到誰,真的很堅強,從都到尾都沒有吱吱叫。

   我和心爸都是超怕痛的人,抽血、打針都會怕到發抖

   可是這小妞竟然沒有像我們這般膽小怕事!

   也許是醫生阿姨事先溝通很重要,減輕她的恐懼和心理負擔...

 

 

 

  小朋友的牙齒修修補補很傷腦筋,不能一次處理多顆,只好一顆一顆慢慢來...

 

  心心的一顆牙齒嚴重到需要把神經清理掉~做牙套來保護它,

  剛好是年前去的,神經先清理、牙套年後在做。

  剛出來的時候嘴巴還麻麻的、整個人看起來有點傻傻的樣子...

  小朋友的牙套也好貴,一顆3000大洋,等乳牙褪掉自動就會跟著脫落。

 


 

   麻藥的效果, 讓自己的嘴唇沒有任何感覺,結果給咬破了、流血了...

 

   小豬嘴一個

    小妞還會苦中作樂,看到媽媽為她傷心難過還做鬼臉讓我開心

 

家有小朋友的媽咪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心愛寶貝的牙齒哦,

  因為我的疏忽 心心深受其害了,花錢又受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