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嬰兒洗澡的時候 你家用的浴盆安全嗎?

   你調的洗澡水溫度合適嗎?

    水的深度、多少剛剛好嗎?

 

   你每次都有全(專)心的投入、安全順利的結束嗎?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經常會感覺好困、也有點疲憊,做事也心不在焉... ...

 

  結果 結果 驚險的事情就發生了!

 

  真的很想罵自己,我真的是天下第一大笨蛋、白癡+手殘...

 

   週六晚上竟然在給丁丁洗澡的時候六神出竅,不知道腦袋里想些什麽,

 

  一不小心丁丁就給滑下去了,整個身體都掉到水里去了

  

      寶貝  寶貝 我的寶貝

 

  這一刻我嚇傻了、也差一點就呆住了,

  迅速的把他給撈出來~

 

  同時他也   “哇” 的一聲 大哭起來...

 

  趕緊抱起來讓他頭朝下拍一拍、再左拍拍、右拍拍

   拍 拍 拍

 

   這可愛的寶貝怕我擔心,稍微哭不久很快就停住不哭了,

   我用浴巾包好後快點拿棉棒把兩個小耳朵和鼻孔里能看到的水吸乾...

 

   寶貝 真的對不起,媽咪不是故意的

 

  原本想帶去小兒科給醫生看看,想說自己先觀察一下再去也不遲。

 

   還好只是肚子有點漲漲不想喝奶,我用脹氣膏擦好按摩一下,

  還好 還好,一整天觀察下來都沒什麽大事, 否則我是後悔莫及!

 

 

我的小寶貝,讓你嗆到水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這幾天去打預防針的時候我會告訴醫生再幫你觀察一下。

 

    以後照顧我家的寶貝們再也不敢大意了,

  一定會小心、小心再小心;專心、專心在專心...

 

   親愛的寶貝們,媽咪會記住這次的教訓,會盡心盡力的照顧你們~~~

   ~~~讓你們安全健康、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