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說心心不小心被家人給燙傷了,好多熱心的網友和好姐妹們都來關心小朋友的傷勢,現在心心媽媽就來告訴大家:

  我家寶貝已經完全好了,萬幸的是沒有留下疤痕,只是還有些少許發紅,應該是隨著時間的流失很快就回原來的膚色了。

   多謝各位的關心,小心心已經像以前一樣可以蹦蹦跳跳到處逛街玩耍了

 

 

 

   當時剛燙到的時候心心哇哇大哭  心心媽媽都嚇傻了,

  還是心爸反應快,飛快抱去衛生間沖冷水,

  雖然我們家距離署理醫院很近,走路10幾分鐘就可以到了,還是跑到馬路坐計程車去急診,

  醫生給繼續冰敷,也許是太冷又疼+害怕,小孩子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寶貝 媽媽真的不捨得你受傷、不捨得你這麼疼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代替你…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一直流...

 

  媽媽乖乖不要哭  妹妹沒有疼疼了



 

   背後也是有燙到一樣擦藥包紗布

 

   我是像巧虎一樣勇敢的乖寶寶

   這點小傷打不到我 心心好堅強 沒有關係的

 

   我真的沒事,媽媽不要再拍了 好難看吖( ⊙ o ⊙ )!

 

 

 

   一直在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大家好

  心心堅強又勇敢,什麼都不怕,不用為我擔心了,現在完全好了 也不会了!

 

 

周日晚上逛廟口心心也和媽媽一樣,好愛吃啊

  有想吃的东西任誰也拉不住,好東西一定要嘗嘗看才走!

  話說基隆廟口就像我們家的食堂,不想煮飯的時候去隨便吃吃就飽了,改天再來分享廟口美食.

  心心邀請大家一起來逛廟口,找好康吃美味(⊙o⊙)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