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大溪必吃的一味 ~ ~ ~大溪豆干

 

現滷現賣,從鍋子里夾出來還熱騰騰的大溪豆干。

    一次要了幾個不同的豆製品來試吃,

   真的很抱歉,我對這些東西沒研究,很快就忘記他們的大名了

 

   搬來桃園已經滿一年了,剛剛去品嘗大溪豆干的美味。

   心爸好早就要帶我們去大溪,說逛老街吃豆干,

   可我好像對這些東西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所以一拖再拖、拖到丁丁出生都要滿四個月了才行動。

    是說要去也早去嘛,丁丁寶貝這麼小抱著去哪里都不是很方便

    餵奶不方便、換尿布不方便、抱在身上兩人都滿身臭汗也不方便...

   吃不好休息不好也生產不出足夠的奶水給他吃更糟

   算了啦,這一切都不重要了,心爸的心意最重要、心心姐姐出遊玩的開心快樂最重要!

 

 

 

 

這個應該是素肚

   蘸醬料也不錯,嚼在嘴裡真的有豆腐的香味。

   這照片的重點好像是香菜了 

   懷裡抱個小娃兒都不能好好拍照片呢!

 

還帶有溫熱的豆干真的比菜市場買來的好吃許多,

   小心心吃一塊再吃一塊,直說很好吃,

   小孩說好吃的時候就是真的好,因為我家的小孩從來都不會騙人!

  肚子沒有很餓,一盤豆干外加兩瓶飲料~吃完就離開。

  

  我們去的時候不是節假日人較少,店家老闆娘一直站在旁邊跟我們聊天,所以我怎麼拍都可以拍到她

  也許是講話比較投機,吃一盤豆干的時間跟我說了好多她們家的瑣事,心爸問我說你的人緣咋麼這麼好

 

 

 

吃完豆干吃香腸  大腸包小腸

    心爸說這家的有點硬,還是之前在基隆經常吃的一家味道比較好、軟硬度也OK;

 

     我也有這感覺,這一盒中米腸吃的有點困難。 

 

      如果是很餓的人,應該會說好吃、很好吃...

 

 

 

   來到這裡當然要拍照留念~意思就是我也有來過

 

 

 

    只是不知道後面的一大包垃圾是不是也是大陸客留下來的呢?

 

    難道陸客給台灣的印象真的這麼不好嗎?

 

    爲什麽我感覺自己認識的大陸人都不會有這些陋習呢?

 

 

 

 

 

 

 

 

 

 

   姐姐真的好愛弟弟

 

   在家裡讓弟弟騎大馬、坐高高;晚上睡覺也想看著弟弟睡著了自己再睡;

 

   早上起床有時趁我不注意還喊他快點醒,被我訓了一次再也不敢了

 

 

 

   看看,拍照也要讓弟弟在脖子上坐高高

 

   可是姐姐每次都被弟弟給坐彎了腰

 

 

 

 

 

 

   花開了休閒農場

 

   桃園有很多休閒娛樂的地方,其中大溪就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去處。

 

   今天首選: 花開了

 

   因為我的女兒心心寶貝愛花成癡:

 

  見到任何的花都會仔細看看、趴上聞聞、更可怕的是如果路邊的野花一定要采一朵... ...

 

 

 

 

 


 

     花香鳥語令人嚮往...

 

     這裡是花香鴨語,也是人潮擋不住...

 

  

 

 

 


 

   這裡免收門票 所以禁帶外食

 

    這一間裏面就是享受美食的好所在

 

    我們是吃飽后又來的,所以就沒有進去的必要了。

 

 

 

 

 

 

   當你親自來到這裡的時候,就會發現:

 

  有些地方真的美得像是一幅畫~讓你不忍心去打擾。

 

 

 

 

 


 

 

  水裡游的是野鴨和鴛鴦

 

  上岸的都是貪吃的鴨子,不管誰來喂都會有一群跑上來搶食。

 

 

 

 

 

 

   心心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豬 超級興奮

 

   嘴裡一直在喊:

 

   小豬好可愛   小豬我好喜歡你 ...

 

   你這小孩喜歡的還真多呢。

 

 

 

 

 

 

    三隻小豬的家

 

    請不要打擾正在做美夢的小豬

 

 

 

 

 

 

    真的搞不懂,豬有什麽好看的?

 

  原因就是大家都住在都市,很少有機會看到這些動物

 

  我娘家早年種果樹、現在改養豬了,所以我對這動物見怪不怪了 

 

 

 


 


 

 

   10元一小包飼料  像我家心心一樣 節約一下可以分給好多小動物 

 

  反正只要10元  一包不夠再來一包

 

  小朋友開心最重要 

 

 

 


 

   小心心第一次見到這些樹木花草,

 

   到處看看、聞聞,跑個不停... ...

 

 

 


 

 

 



 

    三人的表情有點奇怪 前面有什麽?

 

 

 


 

     大人小孩都愛 蕩鞦韆

 


 



 

 


 


 

   爸爸,快來看 我們家的寶貝可以飛起來了~\(≧▽≦)/~

 

 

 

 

 

 

  不遠處的荷塘

 

 

 

 

   丁丁說:只有你們在開心,我都沒得玩...

 

 

 

 

   大熱的天,一個人在車車里好不舒服,很想要出來噢。

 


 

 

 

   親愛的寶貝,感謝你的到來,讓媽媽肚肚留了一個大疤痕  

 

 

 


 

   夏天出門去有花有草的地方一定要注意:

 

   蚊子大人的出沒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黑蟲 

 

 

 


 

 


 

   好多不同的活動供人體驗(應該是假日才有)

 

 

 

 

 

 

 

 


 


 

 

 


 

    外賣的室內花卉 
 

 


 


 


 


 

  樹木也是可以帶回家

 

  前提是:先交上足夠的錢

 


 

 


 

  有了弟弟后~我都沒有時間帶心心出門

 

  結果讓爸爸撿了大便宜,父女倆的感情越來越好。

 

 

 


 

 

 

 

   玩沙子的場所

 

   

 

 

          說是給媽咪做好吃冰激凌

 

   孩子,媽咪知道你真的很孝順

 

   不過我要是敢吃就不姓“丁”了啦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海洋小動物城堡~裏面住著美麗的公主和高富帥的王子

 

  

 

   大溪鎮北橫路段某個角落裡,一個築夢的城堡在此佇立起來。

 

 

 

 

 

 

親親我的寶貝

  你和姐姐都是我的最愛哦

 

 

  節假日人多活動也會比較多,喜歡湊熱鬧的朋友不妨趕在放假的時候過來看看哦。

 

花開了休閒農場

http://www.openflower.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