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胎10月 等的就是這一刻... 

 

  上面一張是弟弟(小丁丁)出生第三天的照片

 

   原本我們3/9號去打針催生,希望寶寶可以很順利呱呱落地,誰知事與願違,讓我們的如意算盤落空!

 

   一切準備就緒,下午三點去醫院...

   指定接生的婦產科主任過來溝通后就開始打針,等待寶寶的到來... 

 

     ...   ...   ...

     ~~~   ~~~   ~~~ 

    打針加塞藥  一切順利進行中

    陣痛慢慢的開始

     有慢到快...

     護士不時過來檢查

     開了2公分、3公分

    哦 我好痛 還是打個無痛分娩的針劑吧!

     生過一個了,這個應該很快,在堅持一下。

    也記得很多生過兩個的媽咪分享:

     第二個寶寶會很快出來

    所以我也就沒有一直在堅持要打無痛分娩的針...

      現在又聽了護理師的話,我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

    剛來醫院的時候心心也讓我堅持

    媽咪你要堅強、不要怕 我在這裡陪你,你一定要堅持噢 !

    沒多久就被爸爸給強制送走了,送到好友家裡去,免得在這裡嚇到她

    繼續陣痛 哈哈哈

    一陣一陣的痛,讓我感覺今天的夜晚特別的漫長...

 

   眼巴巴地看著時鐘在滴答滴答的慢慢地、慢慢的轉...

     轉啊轉、轉啊轉...

     時鐘啊 爲什麽轉的這麼慢?? ?

 

     護理師過來檢查,開了5公分...

      7公分...

      9公分啦

      哇 快要下來了,要看到寶寶的頭了哦...

      這期間我用盡力氣在陣痛時好好配合讓寶寶下來,

      要痛死了啦,真的不是人受的罪

 

     結果都後來我實在忍受不了了,8點左右心爸說我們開刀吧?

    好 我不也要生了,開就開吧!

     後來醫生又過來檢查,寶寶的頭位置沒有很正,好像是後腦勺部位朝下,所以有點卡住!

   醫生護理師討論 :順便徵求我們的意見:

   需要轉轉看、用推的看看是不是可以推下來、用吸得看看...

 

   天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一開始也是我自己堅持要打針不要開刀的,現在所有痛都熬過了,還要再來挨一刀呀! 

   大家都說好可惜,你痛了半下午+一晚上,很快就要勝利了...

    不管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快點幫我開刀吧

     現在想來有點好笑

    總之就是醫生很快聯絡開刀房麻醉師,然後就親自推我去開刀了。

   真的很神奇,原本還感覺痛的要命,注射麻醉以後馬上就不痛了!

     吼  早知道這樣我3.9號就該直接跟醫生講開刀多好啊,反正像我這種情況可以健保,何必再受這個罪啊?

     全是一個字惹的禍“

     我怕刀光劍影、怕不能好好地下手術臺、怕見不到我的孩子們 還怕我的父母看不到他們的愛女、擔心兄弟姐妹再也沒有我這個讓他們不省心的妹妹...

   哦哦哦 廢話連篇啦

   簡單的剖腹產手術割一條小口有什麽好怕的啦!

    哈哈哈 破腹產真的好快

    整個過程我都是完全清醒的,耳朵里也在聽著醫生們聊天,呵呵 時間馬上就過去了...

   我的寶貝也馬上抱到眼前給我看

 

   時間是8:43分 男生 就是我們的“丁丁”

 

  還沒生過的不要被我嚇到哦
 其實生小孩也沒什麼好怕的,沒有我說的這般難過啦,堅持一下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的建議還是順產比較好,很快就可以健步如飛的下地活動、奔跑、轉圈圈了
 
 剖腹產傷口要痛好久,即使出院回家還是不能隨便動,一動傷口就會給你點顏色看看 

 

  我總共住了6天 這是最後一天 中午午餐

    還有一大盒水果和甜品被誰偷走了?


  只能說醫院的月子餐還不錯,便宜又好吃,害我每到吃飯時間都好期待怎麼送餐的阿姨還不來呢 
   心爸說要不要拍照留念 呵呵  好吧 你想拍就拍啦,
     回家過了好久打開相機才發現:心心和媽咪竟然都沒有梳個頭髮、洗把臉,怎麼著也得把自己打扮一下吧  

出生半個月的丁丁 

 在做什麽好夢吧,小嘴還在微微笑

 

      表情嚴肅的樣子 讓我不敢繼續拍下去
   算了 下次再偷偷拍吧




姐姐(心心)出生第二天時的照片


   心心在私立婦產科出生,花掉了她爹大把的銀子 
    難道從出生開始女生就要比男生的身價高?

 

 

  嗚嗚嗚 小娃兒哭了

  我要去喂他喝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