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某一天 心心一家參加基隆市政府辦的出遊活動:宜蘭一日遊

     路程太遠加上安排了好幾個景點要去參觀, 行程好趕  來匆匆去匆匆 

    吃飯也有點狼吞虎嚥

 

這是宜蘭的國立傳藝中心    母女先來個合影留念

 

  大門外是木雕的人偶 

   心心說:這個娃娃好醜  我不喜歡

 

   看到沒  我今天出來遊玩就是穿的這個裙子 看起來好胖

   好幾個熟悉的人都問我:你又懷孕了 幾個月了?(不太熟悉還不好意思問吧 一直滿是疑惑地看我 看我)

   我說:5個多月了

   大家竟然都相信啊

   我快瘋了啊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打擊我呢

 

 

 

     不管胖瘦了 和心心穿母女裝

    心心媽媽也沒打算再生寶寶了,讓心心幸福快樂的陪伴我們過日子就要好了

 

    好一個沒有公德心的人啊

    淘氣的心心自己跑過去騎在上面了

    小豬快跑啊 心心要把你給坐扁了

 

  一個坐著不下來   一個拍個沒完啦

    這到底是誰給拍的照片 真是欠揍了 (還好不記得是誰啦)


    這些東西吵著要買   最後的結果是 一件也沒有買回來

     因為她很是貪得無厭   每一件都想要


                                 彩色木雕 八家將

                             稻草做的龍



                                         海底動物

 

          上面有在噴霧  好像是要給人仙境般的感覺吧 


                  父女情深   每天回來都要親親



    心心把算盤珠套在5個手指上  說是戒指 

     孩子 你有這麼多金戒指  你娘現在馬上賣掉去買個房子我們一家三口住


 

      看看我們一家的帽子表演 是不是有夠可笑啊

    我有更漂亮一些沒有?

    你也要來試試看嘛  媽咪說試戴不要錢錢哦!  




  我來想想看 要不要買上一頂 

   三個人輪流戴,  一人帶一天可以吧

  大叔給點碎銀子吧

 

     孩子爹這個好像日本鬼子  


    海底世界的表演 

   我們看了好久  主要是我有點太胖坐下就不想動了!


心心差點坐到後面的金元寶上 

哈哈 你坐下去我們今天就賺大便宜了!!!

 

    吃過飯後就就是來看瀑布

    心心最愛的一句電視商品廣告詞:你是要看瀑布還是來走臺步 

    念念不忘“走臺步看瀑布”   今天終於看到瀑布了,雖然有點小  可這也的確是瀑布不是

     我的乖寶貝 好好看看瀑布吧 不知道下次什麽時間和可以再來

 

    天色不早了   大家快點下山吧

 

  寶寶睡著了抱起來好累     還好今天這男保姆跟著   要不肯定就把我給累癱了

 

最後一程  露天溫泉公園泡腳





   還在泡啊,你的小腳上面到底有多少陳年老皮也都給泡光光了 

  還是不想走啊 

 








  走累了  泡膩了  我們回家了 

 

  喝一杯 睡一覺  幸福的日子就這樣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