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又是一年仲秋節~我還是要在異鄉度過

   雖然我已經來到這片熱土有6年之久了,不過在有些人眼裡我們永遠都是外鄉人......

 

                          


  遠嫁他鄉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經常回去跟最愛自己的家人過節,

  看到很多都是一大家人熱鬧的聚在一起烤肉、吃月餅,外面飄來陣陣的香味~好是羨慕

  我只能默默地低頭思念故鄉、思念故鄉的親人、朋友 、山山水水...


  這思鄉的情結不會隨著時間的流失而變淡~只會越來越深

 

    

 

DSCF1340

 

      雖然遠離家鄉不能時時和家人相見,但是中國有這樣一句話:“遠親不如近鄰”!

 

   真的是這樣沒錯,家鄉的親人離我太遠,有什麼事也盡量報喜不報憂

     還是要靠自己、好鄰居、好朋友....

 

    以前就有講過,來台這幾年受惠多多,認識的 不認識的 都讓我好感動,這是當初踏上這片土地之前絕對想不到的!

     

http://d071203.pixnet.net/blog/post/57002463

 

       

              所以我才會感覺現在的日子也是很快樂、滿足的,不再去用力追求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

 

     就像是上面的這包裝精致的點心  到底價值多少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想深入研究,

 

    送節日禮盒的美少女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說朋友,因為我們從來沒見過、也很少聯絡,但是前幾天突然說要寄東西過來,是說之前也是給我記過幾次了,

      心心媽每次都是默默地接收 受無以為報  真的很慚愧!

     是說還有其他朋友也是這樣,給我的感覺像是姐妹,讓我獨自一人在異鄉少了孤單感,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只是收到拆掉外包裝的時候我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為什麼你們又讓我流淚...

 

 

 

DSCF1342

 

       雙層的節日禮盒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收到這么精緻的包裝 里面各式不同的點心也很多

    大家快點一起來吃吃看哦 ~\(≧▽≦)/~ 

 

 

 DSCF1343

 

   

   還沒有等我好好拍兩張 就被弟弟飛快的小手給搶走了兩個,

   下午姐姐放學回來看到更是高興,自己學校送的點心放一邊 過來和弟弟爭這一盒!

   所以我們家有好東西是絕對不可能過夜的,還好盒內的種類夠多 你們可以慢慢吃。

 

         難道帶有滿滿愛心的東西就是好吃?

 

    心心說:“媽媽,為什麼阿姨送的 比我學校的還要好吃啊?

       ~~~我跟弟弟吃這盒的, 學校帶回來的給你和爸爸吃”。

   

      哎呀呀  我的寶貝吖,你真的很會安排噢,

     是說這麼多你們怎麼可能吃的完,還是我們幫你 大家一起吃好了!

  

         糕點我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滿滿的感動也是久久不可能忘記,

        好心的朋友~以後不要再送了哦,等有機會我們直接去你家吃就好了啦(我真的很厚臉皮)。

                 

                     祝福大家: 花好月圓人團聚  事事順心如意....

 

         也祝福我遠方的家人健康快樂,不要經常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