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539-1.jpg

 

 

 

  臺灣真的是一個自由的地方!

 可以自由的組黨派、遊行、抗議、大膽的對著某一個領導人嗆聲、比手指、最近還佔領行政院、立法院....

   中華婦女黨鮮少耳聞更是沒有真正的接觸過,所以對她是陌生的。

   知道2013年朋友來訪才知道還有這麼一個黨派

   剛好婦女黨有在徵文活動,禁不住好友“遊說”,

   賣個面子給她交上我的難以見人的陋作小稿 

 

 

 

最新全家福.JPG

 

            超級意外的是 竟然有通知我得獎了........

          嗚嗚 好感動 

       榮譽歸我們一家人共同所有,誰都不可有不同意見哦

 

 

DSCF9102.jpg

       有黨主席簽名的證書

 

    是說我不聲不響的就把這些照單全收真的很厚臉皮!

     應該要感謝好友蕭紅夫妻倆的推薦,

    還要感謝婦女黨每年辦的這個活動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不同的臺灣,  

   也要感謝心爸的憐憫:在我年過30還猶豫著沒確定結婚對象的情況下-讓我有機會為人妻、為人母.....

  

 

 

 

DSCF7532-1.jpg

           這應該是得獎人領獎時所披戴的吧?

   本人沒機會出席所以沒有體會什麽感覺

 

 

 

DSCF7543-1.jpg

    有點重量 當時弟弟還不滿一歲 所以拿不動

 

 

DSCF7563-1.jpg

 

 

    中華婦女之光

   看到這個讓我好害羞(心裡有愧)

 

   這個框框的獎狀以前兩個姐姐經常都會拿回家,後來媽媽就拆開放照片 說是很好用

    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肯定不捨得拆,阿母在大陸 我也不給她拆開的機會

 

 

 

DSCF9105.jpg

 

所有人多事蹟都會在這本書上出現  

 

 

三人合照.JPG

 

 

姐弟情深.JPG

 

姐姐.jpg

   上面的照片都是當時隨稿件一起傳送的

 

DSCF9107.jpg

還要感謝基隆市政府多年來對新住民的重視和關心~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免費學習和出遊的機會,

在上課的時候也讓我認識了好多和自己一樣孤身來台的姐妹,

大家相互幫助和關心,從陌生人變成朋友、到無話不說的姐妹,甚至還可以像親人一樣互動和關心,

  每每想到這些就讓我好欣慰,這可是之前完全沒想到的!

 

   在我來台初心情最糟糕的時候因著上帝巧妙的安排,帶領我獨自走進基隆的浸信會榮光堂!

教會的牧師和師母、及姐妹們給我極大地安慰和幫助,讓我感受到來台後前所未有的關心和愛,

  生產前幾天師母特別為我準備禮物和卡片,那一刻我的眼淚忍不住流出來了,這是懷孕9個月來第一次收到關於寶寶的禮物。

  真的很感謝主,讓我很順利的生下了健康可愛的寶貝女兒,教會的姐妹也在第一時間趕到為送上我祝福和禱告,真的很感恩。

就是現在我們家心心姐姐穿的衣服很多還是教會的一個姐妹陸陸續續用箱子寄來的,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漂亮又舒服的感恩牌衣服!

 

 

  忘記了從何時開始寫起來自己的部落格,

  當初只是作為記錄心情和寶寶生活日記所用,慢慢的接觸到一些活動... ...

無心插柳柳成蔭,懷著感恩的心認真的寫著自己的網絡小天地,也結識了許多網路好友,

   不僅是喝茶聊天話家常,還有一些網友不求回報送我們好多東西,吃的、用的、玩的…

  真的讓我不知如何回報才好,只能把你們的好牢牢地記在心裡

 

  先生工作的關係在桃園買了一間老式公寓,因為過於信任仲介交屋時給我們造成極大的困擾,

  在自己無法解決的情況下也是網路朋友幫忙聯絡兩家媒體採訪報導讓事情順利解決.......

 從這裡又讓我深深感受到台灣人不僅僅是大方、好客,還有更多的熱情和正義感 ......

 

 

 領受了許多認識不認識的人對我們的好,我也儘著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助別人,只要我可以做得到的,絕對不會說出半個“不”字。

 

 

 女兒已漸漸長大懂事 我也有教她一些做人的基本規矩,

  現在自己的東西會很大方的和別人分享、出門也會主動幫助小朋友,

 記得有一次心心問我:“媽咪,你爲什麽要我多做好事呢”?

  我不會太深奧給她解釋,只是簡單的說:“因為我們身邊都是好人啊”。

  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哦 我知道了”,希望她長大以後真的會明白。

 

 

  還有我家孩子爸,他對外人和對自己家人都一樣~有一顆超善良的心。

  尤其是生下了弟弟以後,更是變了一個人,每天下班回來買菜、煮飯…

  弟弟現在滿一歲了我很少去菜市場,想到這些我會忍不住的偷偷笑,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也謝謝你讓我擁有這另個乖巧可愛的寶貝。

  “老公,你辛苦了,多謝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還有許多 許多 ... ...

 無法一一用書面和言語表達 還請見諒。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親臨現場參加頒獎儀式  

   孩子媽期待的心情和心爸上班的調整都準備好了

  結果突然說因為我們家有小孩跟去不行,吃母奶的娃娃不能把她們丟在家裡我獨自跑出去,即使爸爸跟著顧小孩也不行,

  說是小孩會亂,現場有很多重要人物和記者

 

  不過我感覺既然是婦女黨,是不是該多多為婦女著想呢?

  原本說好的不能出席就可以去黨部領東西會場時也說不行,

  所以朋友就給帶回基隆,過了N個月我們的獎狀才游回桃園,其他現場得獎人可以領的東西我們都沒有。

   希望婦女黨可以稍微有點變通 是不是設一個可以家長帶小孩坐的區域:因為得獎人不能親臨現場,得獎的喜悅感就變得很淡了。

 

 

 中華婦女黨每年都會舉辦臺灣模範家庭參選的活動,有興趣的一定要試試看哦,

  不僅有書面的獎狀和證件,還會有少許獎金可拿,也許明年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