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期待的幼稚園生活就從這里開始了~~~

 

    距離上次心心第一次體驗幼兒園生活已經過去兩年了,

    哦 是真的嗎?

   對啦,時間就是這麼快 ,

   咻   的一下就過去了...

   幼稚園初體驗

   這不心心姐開始正式上幼兒園了

  原本想從小班開始上,可惜這兩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不得不拖到今年才開始她正式又漫長的學生初始!

 

DSCF6031

  小朋友上學前需要的功課你做好了沒有?

   基本的吃飯穿衣我們都會,

   不過、不過...

   就是吃飯磨磨蹭蹭有點慢,穿衣服前後看准也沒問題.

   這是上學的第一天早上吃飯穿衣準備要去學校了。

 

 

DSCF4816

 姐姐要上學了 跟弟弟依依不捨

 心心很溫柔的跟弟弟說話+親親:“姐姐今天要去上學,不能一直陪你玩了,你要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哦”。

 看到這一幕讓我好感動

 

 

DSCF4830-1

  上學路上好開心,大踏步的向前走!

 寶貝啊, 你忘記媽媽還要揹着弟弟走的比較慢嘛?

  忘記了

   忘記了

  全然忘記媽媽弟弟被丟在後面了

    ...  ...

 

 

 

DSCF4832

上學路上經過好多政府機關,都有不錯的綠化環境,每每經過看到這花花草草心情也會很好.

  看看,走累了民代大樓這邊還有椅子可以休息,

什麽走累了,分明是你把我們丟太遠了吧,哈哈。

 

 

 

DSCF4834

心心自己還說第一天上學好興奮哦!

也很期待學校自己上學會是什麽樣子,

 哈哈 笑死人了,
 哪有小朋友第一次上幼兒園就這麼開心的

 

 

DSCF4836

   寶貝,你全然不顧媽媽的不捨,就自顧自的朝向學校的目標前進了!

   看到校門口到了,又把我們甩開自己走好快,

   啊呀呀 我該怎么說呢

 

 

DSCF4837

  看著小妞絲毫沒有想要跟媽媽和弟弟話別就走進去了,

   老師都在門口給小孩測量耳溫

  還好這壞壞的姐姐後來有轉頭說:“媽媽, 拜拜”。

 

 

 

DSCF4838

  進教室后也沒有左顧右盼找媽媽

  可惜我在教室外面徘徊了好久,在腦海裡演過了好多次場面都沒看到

  反正就是明明知道我在外面不僅沒看到她哭著衝出來找我~

   更沒看到她的餘光有飄到我這裡來

 

 

DSCF4840

算了, 算了, 我來後面看看小朋友活動的場地吧。

 

DSCF4841

  這個幼兒園是市公所管轄為獨立的一間,沒有和國小在一起,

  所以不要看它有點小,可是也符合了一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親愛的寶貝,你可知道,你開心的上學了,媽媽回家真的是無法控制自己了~~~

   鼻涕一把眼淚一把;一把又一把流個不停了...

   你爸回來后媽媽想要跟他分享你早上上學的故事,結果還沒開口眼淚就先流下來了!

   媽媽是忍不住心酸想一想又開始哭了,

   你可惡的爸爸還笑我說:

 “又不是女兒要嫁人了只是去上學有什麽關係”!

  你怎麼說話這麼沒良心啊?

  心心從小到大每一天都是跟我一起度過的,除了生弟的當天從沒離開過我,其他我們都沒分開過啊

   是我自己把她從小帶到大,突然間要分開一整天有點不捨;

   想到因為懷孕和照顧弟弟這大半年來都沒有好好陪她、心煩時還經常罵她,說她不乖

   現在感覺自己很壞也有點對不起她,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掉淚了

 

 

DSCF4861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還好第一天心爸還在家陪我們,放學的時候就全家出動一起去接姐姐了。

這小孩竟然說:“上學好開心 很有意思呢,差點就忘記媽媽和弟弟在家等她了!”

 

  無言

 我的眼淚都流向哪裡去了?

 

DSCF4862

姐姐好乖, 上學第一天, 說自己都沒有哭哭和想家,也把老師給盛的飯吃光了。

爸爸聽到自己的女兒說東說西,忍不住笑的合不攏嘴。

你至於嗎你?

 

 

DSCF4866

我們上學可以經過縣府前後門,剛好今天有在辦什麽活動,有好多漂亮的氣球造型。

 

 

DSCF4868

  心心好喜歡氣球也很喜歡花,看到一定想要玩一會再走,

  好吧,爸爸答應你就在這裡玩一下下吧。

 

  

DSCF4882-1  

   回家后看到媽媽洗好的圍兜兜,一定要試試看,

  結果就是不僅僅自己穿上,還讓弟弟也跟著一起穿。

   8月底的時候弟弟還坐不穩呢,全憑姐姐擺佈,說什麼自己喜歡的東西也要給弟弟一起用!

 

  看來這小孩真的長大了,我該放手讓她有個自由的空間了,

  以後我可以放心讓她去學校,再也不會每天羅裡吧嗦瞎擔心了!

 

  當年傻裡傻氣的我放棄大陸的一切跟著孩子爸踏上臺灣寶島這個熱情又美麗好地方也有5年了

  看看,我家的心心(姐姐)也早過完四週歲了,丁丁(弟弟)目前也有8個月多了。

   寸金難買寸光陰~我的青春年華已沒有了~因為時光不會倒流

   還好上帝給我這可愛又貼心的姐弟倆,給了我少年時所沒有的幸福和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們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