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39-1

         嗨 大家好  我是丁丁

        媽咪說我出生快要7個月了呢,

         很久沒有出現的小丁丁來現身一下,免得時間太久有人把我們給忘記了, 哈哈...

         中國的俗話說:小嬰兒3翻6坐8爬9長牙~~~

          我家弟弟在不怎麼會坐的情況下就會爬了,

         現在爬的飛快,咻的一聲就爬到你眼前來了!

 

 

DSCF5612-1

  姐弟比賽爬爬爬

 

DSCF5613-1

    比賽開始

   弟弟狀況外

   爬到另外一個方向去了 完全不理你

 

DSCF5529-1

 

    心心看書 丁丁也來搶著看

  姐姐很認真的讀給他聽, 是說你這麼小湊什麽熱鬧啊!

 看照片就知道我家有點亂,不是一般的亂哦,

  有誰說要來家裡我就會很緊張的收拾半天,

  結果就是:  一樣亂糟糟......

 

 

DSCF5572-1

懶蛋弟弟快要7個月了還沒有長牙齒

心姐姐4個多月的時候就冒出兩顆小白牙了噢

 

DSCF5578-1

磨牙餅很難吃嗎

表情真的有夠丑

要多丑要多丑

  腦門前的頭髮用手一扭, 就快變成了古代的茶壺蓋。

 

DSCF5594-1

   自己喜歡的東西拿來就吃

  看到目標飛速爬過來搶到就放嘴裡咬啊咬...

 

 

DSCF5637-1

 “真是頭大 幫我扶一下”是 豬頭啦

  不過我家的這兩個娃都是頭大 ,醫生說大過一般的小孩。

當初姐姐誰看到都說頭很大,基隆署立醫院的醫生還讓我去長庚醫院照腦部斷層看看... ...

   結果就是:全部都是亂講的, 一場烏龍,  什麽醫生啊

 

 

DSCF5650-1

     小~~阿姨, 您送的熊很可愛哦,多謝您呢!

     我們家的這兩隻都好喜歡玩它

    我帶心心去新光三越看演出的時候又看到專櫃在賣類似的拉拉熊,貴的讓我錢夾皮皮挫

        是說你怎麼下得去手買它呢? 

      恩   不好 不好,

      下次不要這樣了哦。

 

 

DSCF5659-1

   大熊大熊 我愛你 ...

 

 

DSCF5679-1

手指地板 是想告訴大家:爸爸新鋪的墊子還不錯嗎?

 

DSCF5682-1  

     折騰够了繼續爬

  應該是坐著比較累,趴下用爬的比較輕鬆......

  所以 我家的這個目前就是:

   已經躺不住了,眼睛睜開就想要爬爬爬,需要兩隻眼睛好好盯住才行;

    白天基本不好好睡,放下就醒、坐著抱也不可以~一定要站著抱才舒服;

    孩子啊,你真的有夠搗蛋呢,折騰的他娘什麽都不用做了;

   你還沒長大我就要變老了,難道你真的想長大的時候再來怨我:媽媽,你看起來有點像阿嫲!

   記得心心以前幾看到我以前的照片 研究了半天冒出來一句:

  "媽媽,你年輕的時候看起來好漂亮.很可愛呢,爲什麽你現在要變得這個樣子呢?"

  阿母我無言了,你說爲什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