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289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

 這奶粉送剛到家心心打開箱子的那一刻,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這幾天還在家裡商量想要給心心換奶粉呢,原因是什麽?

  說來真的很上火!

  我家的小姐姐(心心)最近開始上幼兒園了,上了一個禮拜就在學校感冒了,

  鼻涕眼淚一直流、配上咳嗽和噴嚏,晚上不能睡白天不想吃...

  竟然給我傳染到弟弟,弟弟才6個月還不會講話更是可憐,一言難盡~只有做媽媽的才知道這其中的心酸和甘苦!

  家裡同時有兩個這樣的小小孩生病真的讓人頭痛到不行

   姐弟倆診所、醫院看過好幾次醫生也存了一堆剩藥,該天拍照出來嚇你們一大跳。

   你說我們不需要增強體力、 強壯高大一些怎麼對抗這些外來防不勝防的病毒侵害!

 

 

 

DSCF5302

 綠能營養小百科

 身得壯高抗奶粉酸益多專業防護配方,

 添加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益生菌、菊糖、檸檬酸,

  適合1~10歲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

        ....  .... 

 

DSCF5297

   成分方面先請各位自己看看,下次再詳細說明一下。

 

 

 DSCF5310

    因為是試飲 所以日期處會有蓋印 : 贈品不得販售

   是說只有送一罐就是你送我一箱我不會送人、去賣啦,

   心心之前喝了三年的奶粉基本沒換過廠牌,不過有點太甜也有點倦,一直想著換掉它,剛好借此機會...

 

DSCF5

    身得壯高抗奶粉開啟方式

   比某些奶粉罐子還多了一道密封措施

 

DSCF5345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打開后就看到細緻的粉末,淡淡的粉香... ...

 

 

 DSC89.jpg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正常的比例是1平匙30的水  3匙配180的水

 我們家的小姐姐(心心)是中班生早已脫離開奶瓶直接用杯子喝就OK。

 

 

 DSCF5408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的溶解度不錯,倒入一湯匙瞬間就融到杯中,

  完全沒有像我喝的全家奶粉一樣相遇后親密凝結到一起

 

DSCF5418

   奶粉倒入后變成了一大杯,輕輕攪拌均勻...

  我家的每天早上必定要喝一杯,可是最近不舒服都不想要喝,

  還會偷偷剩一些被我發現就說:“媽媽, 這是我留給你喝的哦”。

    哼  哼  小小年紀就騙我吖!

 

 

DSCF5431

   新鮮又香濃的牛奶出爐咯

  溫溫的好新鮮,就像牛媽媽現擠的一般,

  不過比鮮牛奶多了 一絲絲甜,比之前我們喝的桂*少了有1/3的感覺,

  心心媽喝起來很順口。

 

 

DSCF5441

 

    這是心心感冒時媽媽準備的早餐,

    說想吃月餅爸爸很快就去買回來給她享用,

    感冒上火便便不正常再來一根香蕉,

   可是她不舒服給什麽都說不想吃、不要吃,急死人了嫰

   我也不怎麼會照顧小孩,所以帶兩個娃搞得每天的生活就是一團亂!

   好想要他們快點長大自己去早餐店吃算了,

   這樣看來我好像是一個狠心的媽媽( ⊙ o ⊙ )呢!

 

 

DSCF5449

 心心第一次看到這個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也是要仔細研究一番;

   小屁孩,你能看得懂什麽啊,還不是問東問西一大堆。

 

 

DSCF5455

      淺淺喝上一口試試看

    小小孩的喝後感是:“媽媽, 這個還不錯,不過沒有昨天喝的甜哎”

    你忘記了,我們早就說過要換一品牌了,你不是聽到醫生說吃太甜不好嗎?

   “對啊,所以我才有好幾顆蛀牙了,還要去修理好麻煩,我們以後不要再喝太甜的了”

     哈哈,我的小孩真的好乖、好懂事,真的很好哄呢,媽咪心里偷偷笑...  ...

 

 

DSCF5461

    小小一顆月餅吃一半就說不要吃了,

   香蕉擺弄半天也不想動,

     我還能怎麼呢,母女倆早就約定好不可以強迫她吃東西,否則就什麽都不吃!

     這個小孩的脾氣有點犟,我無法...

 

 

DSCF5474  

   哇,還好還好,其他東西不想吃了,牛奶喝起來順口就不知覺就喝光光了!

   原本只有早上才喝牛奶,可是這幾天不想吃我就讓她早晚各一杯,

  不僅有熱量可以消耗,還有補充到小朋友必須的營養成份,才會保持足夠的體力趕跑身體內壞的病菌。

  小娃雖然每天有乖乖吃藥,不過老師說在學校也吃飯不多,還好有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可以給她每日活動所需的力量,

  幾天過去已經快把討厭的感冒給消滅掉了,

  姐姐好了~弟弟也會很快跟著好的,

  因為姐姐說過:弟弟就是我的跟屁蟲,我怎麼樣,弟弟就怎麼樣!

  等弟弟長大一些,姐姐也給你喝我一樣的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

 

全省身得壯銷售據點 http://tw.stronzon.com/store.php
 身得壯官網 http://tw.stronzon.com/
 身得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