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買東西的時候不小心错打了一个字,有些事就变得很神奇!

有时候一时心急,打错字了~這时候笑话就出来了,

對方的客服看着捂着嘴偷笑,还不忘接你的笑话說下去。

 

一起来看看:

 

 

1、
-有大媽嗎?(大碼)
-親,客服最大的27歲

 

 

2、
-你能活到付款嗎?(貨到付款)
-親,我儘量活

 

 

3、
-你們有屍體店嗎?(實體店)
-親,淘寶不讓賣那個……

 

 

4、
-你什麼時候發火啊?(發貨)
-給差評的時候!

 

 

5、
-一口氣買了五件,能幽會嗎?(優惠)
-親,吃個飯應該還是可以的

 

 

6、
-馬子不合適咋辦?(碼子)
-額親,小的只賣襪子,不談感情。

 

 

7、
--親,給我保佑吧~(包郵)
-啊!我不是菩薩

 

 

8、
-你們能發神童嗎?(申通--快遞公司)
-親,我們做正經生意,不販賣兒童

 

 

9、
-我有個問題要吻你一下~(問)
-啊,這樣不好吧

 

 

10、
買家:性能力怎麼樣? 
賣家:???有關係嗎? 
買家:對不起,多了一個力字。產品性能怎麼樣?

 

 

11、
買家:掌櫃好,你家有胖子嗎? 
賣家:......我家LG一百七十斤,算是胖子吧......汗 
買家:哦,我打錯了,是盤子 
賣家:...昏倒,盤子有賣,我家胖子不賣

 

 

12、
買家:不好意思,JJ,有點事情拖到現在才付款,耽誤你下蛋了!
賣家:沒有關係,啊~~~下蛋,我沒有那個功能捏
買家:哈哈,不好意思打錯是下單!

 

 

13、
買家:你快點改嫁(改價)好不好,我等不及了
賣家MM:==
買家:快點,你改嫁我就付款了
賣家MM:你別做夢了!你先問問我老公

 

 

14、
買家:你有多少閒置的奶奶
賣家: /????
買家:不好意思順手按回車鍵了,是奶粉
賣家: 嚇我一跳,奶粉只有閒置的一罐
買家:那一罐奶奶能便宜些嗎?我買了。
賣家:我不賣奶奶啊,只賣奶粉哦!

 

 

 

得得得 您有笑嗎? 心情是否好很多呢? 希望我們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