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455-1.jpg

 

 

  228這天在台灣是放假的日子,也是去年我痛了兩天辛苦生下這個小娃兒的農曆紀念日。
  姐姐週歲時爸爸媽媽帶去外面吃個飯靜悄悄的過去了,
 這次弟弟第一個生日原本想請朋友等國曆生日時過來一起開心一下,

   就想說農曆就不要聲張不要告訴人家知道了,

   結果 結果 他就給我們來這一場驚死人的生日禮!
    這樣我怎麼可能再忘記這一天呢?

 

 DSCF8680-1.jpg

 

  在親娘的眼前摔倒  流血不止
  剛好是假日,出門去附近的診所 都休息,
  又跑去醫院
   急診時醫生告知在嘴巴裡面~孩太小 沒辦法縫針,只好吃藥。

    回到家就已經睡著了,放在床上自己翻動不停後來就趴在這裡睡了。

 

DSCF8677-1  

 睡不久又開始流血

 

 

DSCF8686-1.jpg

 

越流越多
阿母只好不停的給擦
衣服被子到處都是
臉上擦過還是有一些  只好醒來抱衛生間洗洗
還好這幾天有點冷阿娘擔心他每天在地上亂走亂爬就給他穿了一件舊舊的厚衣服。

 

DSCF8687-1.jpg

 

這樣子還會搞怪
苦笑不得啦 
 嗚 嗚嗚

 

 

 

DSCF8693-1.jpg

 

換過一次衣服
 過不多久又流的滿身都是了

看這個表情好像沒有很痛的樣子嘛?
啊呀呀 “ 吳小毛”哥哥送的衣服都被弟弟給你弄髒了  真的對不起啊 呵呵 

 

DSCF8692-1.jpg

 

   就這樣子了還給你笑

    我說:“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他竟然對著我笑了 暈 
   我的寶貝啊,你爲什麽這麼貼心 你娘我心裡好難過呢 
   


   誰知道到了晚上更是恐怖,整個被子、枕頭、衣服、地板上,後來看到衣櫥上,全部都是血,
 衣服已經被血染得沒辦法看了,枕頭被子滿是紅紅~姐姐也嚇到不敢用了,阿娘的衣服也沾上 好多寶貝的血... 
 真的是好可怕,到底留了多少血只有上帝才知道 



  還好現在已經好了,看他又是到處亂走亂爬的 還不停的給我翻箱倒櫃丟東西出來,阿娘我就放心了



  

 

 

未命名 - 2.jpg

 

 

   我的寶貝,等國曆生日的時候媽媽一定請阿姨帶姐姐過來,做好吃一點的東西幫你慶祝一下。

   是說我有能力做出好吃的東西來嗎?這個想法真的有點很天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