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提著重重禮袋要去幹什麼呢?

(是真的很重吖 看看 快要把兩歲的小妞給壓倒了)

哈哈 是我們家吃過的 【黑御鳳梨酥】

感覺味道真的很棒,想送給更多的人一起來品嘗真正的100%純土鳳梨酥

您是不是也有興趣呢,不要客氣 大家一起來吧...

 

  原木色的紙制禮盒上面印著好有童趣的圖案,讓我們家心心誤以為又是誰家阿姨送來給她的玩具

  還有鳳梨寶寶緊緊的看守著這些鳳梨酥,免得心心的心愛之物不小心跑出來。

 

 

 

  單顆包裝   每層5顆 一盒10顆  售價300元

 

 



 

 

  鳳梨酥是臺灣的特產,每一個來臺灣的大陸以及國外來客都會買一些帶回去,

  包括心心媽回娘家的時候也都買好幾盒帶回去給家人分享(呵呵 又透露出我是大陸妹的秘密了)

 單顆的黑御鳳梨酥用透明紙袋包裝,若隱若現在向我暗示:  你還沒吃過哦 快來嘗嘗看...

 

 

  金黃色的鳳梨酥每顆淨重約40公克

  主要成分:

  選用紐西蘭進口安佳無鹽奶油和紐西蘭特級全脂奶粉,

  進口小麥、上好的南部土雞蛋、台南關廟新鮮的土鳳梨.


 

 烘烤的金黃色外皮松香酥軟

 輕輕一掰立刻要酥掉了

 新鮮土雞蛋的蛋香味也好濃郁

 



 

黑御鳳梨酥可以吃我最愛的鳳梨果肉,真的好棒,

真正土鳳梨製作的內餡吃起來稍稍的酸甜,

對我來講這個程度剛剛好,不會感覺甜膩也沒有讓牙齒酸歪歪

 

 

 

充滿著陽光燦爛的金黃色,真實又新鮮得果肉呈現在您的面前,

因為是麥芽糖代替白砂糖製作而成,所以不用配茶您也不會甜膩,

進口奶香又好濃郁,令人不自然的吃完一個馬上再來拿一個  

 一個接一個的吃個沒夠... ...

 

 真的非常感謝廠家大手筆的一次送我們六大盒鳳梨酥才可以給好多人試吃~

  團體聚會、公司同事都有機會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鳳梨酥(我沒有獨享哦

  看看心心家的千人試吃團  大家都豎起大拇指 讃讃讃

 呵呵 說千人有點誇張啦!

 真的是有好多人,只是拍照片的時候剛好有人在上班還沒有來吃或是還有人在吃可是不想上鏡頭,

 哎呀  這就不要怪我沒給您做明星的機會啦

 

  

 

 

 

 

 

 

 

 

 

 

 

 

姐妹好友一起小聚,吃點心喝茶水聊聊天,鳳梨酥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不僅媽媽們都說好吃,連1歲多的娃娃整個臉都埋在鳳梨酥裏面不肯抬起頭來,您說好吃不好吃

 

 

 

 

  在公司裏辛苦工作的帥哥和大叔,上班間隙來個酸酸甜甜的 100%純土鳳梨酥 解除滿身的疲勞,

  大家不吃則罷, 一吃都豎起大拇指 說: 讃讃讃

 真是讓我好感動,當時好擔心心心爸爸帶去大家都不給面子呢 多謝各位了

 聽說還有高級軍官和心爸一起工作,讓我好是羡慕

 各位忙碌在最前線的先生們,大家辛苦了,

 下次讓我們家心心親自去給大家送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