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人類很重要的朋友,所以人類不能沒有太陽也離不開紫外線

  對於醫療用途上,可利用紫外線殺菌、消炎,可幫助傷口復原、治療結核病等用途,部分飲用水,也可以利用紫外線來消毒。

   對正常膚質的人而言,每天適當的紫外線照射,可以讓皮膚活化維生素D3來促進骨鈣的合成,那是因為紫外線會和儲存在皮膚裏的膽固醇發生反應,而產生維他命D3,增強鈣和磷的吸收,

   但如果長時間曝曬,很可能會造成皮膚、眼睛、免疫系統莫大的傷害,嚴重甚至會致癌,這是目前國人應重視的健康問題

 還好現在UV100推出多款隔絕紫外線的防曬衣和配件可以任君選擇,當你不想曬太陽的時候穿上一件紫外線都跑光光!

 

  UV100*三合一防曬罩衫-春風甜美UV Free短版荷葉邊浪漫罩衫

  多重色系讓您挑選,輕薄方便,穿脫便利,不管走到哪都是輕盈的單品之一。

 

 

 

  相當於A4尺寸開口夾鏈袋內裝有我最喜歡的三合一防曬罩衫

 

  顏色及合適的尺寸:檸檬黃#15-F

 

夾鏈袋輸入環保產品可以重複利用,比如可用來裝怕潮濕的文具紙張類物品,或旅遊個人藥品及用品

 

 

 

 

 

 

 

 內附多款穿搭教學

 

 商品附上這樣的資料真的不錯,像我這種懶惰又笨笨的人自己很少會想到衣服怎麼穿好看,平日也都是照樣學來的。

 

 

 

      三合一防曬罩衫 UV100是採用輕薄透氣的布料製作的

 

 檸檬黃屬暖色系,也是我多年來一直喜歡的顏

 

 布料組織細緻,雙面布紋效果,輕薄透氣,為夏日首選!

 

 

 

  越到夏天越容易悶熱,也需有人會有感覺UV100所用布料輕薄會帶來紫外線穿透皮膚的疑慮

 

 其實紫外線遮蔽效果會因纖維種類、布料顏色、厚度而異,非目測可辨識是否有遮蔽效果,故需依據檢測數值,

 

 吊掛由ARPANSA所核發有列管序號的認證吊牌,選擇有科學數據佐證,才能確認防曬效果。

 

 

 

認識UPF

 

   UPF為防曬衣物的評價和分級標準。

 

   澳洲及紐西蘭是最接近南極臭氧層破洞的國家,皮膚癌罹患率全球最高,所以澳洲政府於1994年設立此紫外線衣物檢測機構,由國家認可的澳洲輻射保護暨核子安全局(APPANSA)統一制定,

 

   以UPF0至UPF50+的最高等級標示紫外線防護程度來表示,紡織物必須UPF30以上才可聲具抗紫外線UPF值越高防曬效果越佳,如掛有UPF50+認證吊牌的衣服,可有50倍以上的保護;掛有UPF30認證,則有30倍的防曬保護,以此類推...

 

另外物理性防曬可以是永久也可以是短暫,需視製程技術;至於化學防曬效果較短暫,對身體健康必然是需要深度思考的。

 

  2695004 是國際認證序號(Serial No.),可向發證機構做查詢。

 

  由於抗紫外線布料無法目測分辨品質,為有選擇掛有國際認證吊牌的衣物,品質才有保障。

 

 

 

   吸濕速乾

 

  感受到清爽微風的貼心來自UV100,

 

  UV100布料吸濕速乾讓濕氣迅速遠離肌膚,平衡人體溫度,讓纖維自然地呼吸,同時不易髒汙,隨時有最好的效果!

 

   清洗方式要選用中性洗濟,避免使用柔軟精、漂白水,以免破壞布料纖維,影響它的防曬效果。

 

 

 

 

 

  袖口以及衣服下擺邊緣皆有壓紋造型圖案,

 

 凸顯衣服的柔美效果,讓水水們更加甜美可人。

 

 

 

          寬鬆短版*袖口和周邊都是荷葉造型設計,

 

   翩翩起舞*輕盈大方,終於可以圓我多年的公主夢

 

             閉上眼睛轉圈圈  我的王子快點來!

 

 

 

      胸前有綁繩設計,繩尾有精緻繩尾釦,提升質感效果。

 

  方便穿脫沒有拉鍊以及鈕釦的束縛...

 

 

 

       袖口還有經典UV100專屬的刺繡標誌

 

  當有需要的時候UV100幫你擋住火辣辣的太陽光,夏天裏煩人的紫外線統統跑光光。  

 

 

 

袖口以及背後緞帶鬆緊設計,先來看看袖口處的特點:

 

                 護指套設計,保護我幼嫩白淨地手背不受紫外線照射;

 

                  指環設計,防止機車族強風來襲會吹起袖口,保護手背防止太陽入侵。

 

 

 

 

 

  

 

 

 

 三合一防曬~罩衫春風甜美UV Free 首次體驗就讓我驚豔

 

 原來圍在脖子上也可以這麼美

 

 隨便看書聊天話家常都有與眾不同的感覺

 

 

 

 三合一防曬罩衫可以披在肩上

 

 吹著冷氣享受午後的慵懶與輕鬆,真的自以為是貴婦!

 

 

 

 

 

 外出休閒全靠你

 

 從脖子都手臂保護的緊實又嚴密

 

 設計獨特好搭衣

 

 

 

 

 

      

   此件三合一防曬罩衫有多種穿法、可反穿、以及上下顛倒穿,

  都可以打造不一樣的視覺效果,為愛美的你添增不一樣的個性!

 

 

 

 

 

 

休閒隨性任意搭

 

.

 

哎呀呀 我早晨出門太早忘記擦防曬霜了

 

我臉部的防曬比較重要啦 防曬罩衫變帽子

 

三合一防曬罩衫的功效就是這麼好啦

 

 

 

  媽媽的職責就是帶寶寶,

 

每個禮拜我都有固定的幾天活動,可是要8點多出門12點結束帶著寶寶在路上慢慢走,

 

 夏天的烈日照射讓我怕極了不僅是皮膚曬黑、背部還會有刺痛感,

 

  三合一防曬罩衫獨特的短款設計、也可以充分的阻擋紫外線

 

 穿在身上不悶熱還會感覺有絲絲的涼意...

 

 剛好可以護住我的手臂和後背,再也不怕火辣辣的太陽光帶給我的不適感了

 

 

 

我的寶貝在路上睡覺了

防曬罩衫快點來保護我家的小心心

來來來

我要趕緊再去買一件兒童防曬衣做一個好媽媽

 

春風甜美三合一防曬罩衫~~百變風格 眾多的穿搭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