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05-12.jpg

 

                 家有女生就是愛現 米樂爆米花:米樂爆米花~好吃又好玩 

       是說女生是水做的沒錯;天氣太熱偶家小娃娃們愛流汗更是需要水分!

       純純喝水有點太單調了哦,所以我們家經常都是在用配一些果汁來調配,這不 心心姐新入手的這台果汁機自己超喜歡,還說是一定要拍給大家看看,

        阿母就照你的意思來做吧,好東西就是要大方分享才快樂嗎, 呵呵(突然覺得我有點傻傻的?)

 

 

DSCF0351.jpg

 就是這一台  sanoe 思樂誼 隨行杯果汁機(附研磨杯)

     看起來是白色哦?

 

 

DSCF0367.jpg

     杯身(機器)器官說明    抱歉~有點模糊, 大家還請移駕去購物網看看比較清楚噢。

     怎麼又是黑色呢?

 

 

DSCF0356.jpg

   這面是產品的實際介紹.....

   底部可以看到好多款不同色果汁機,俺們家就是打勾勾的這台 色。

 

 

DSCF51.jpg

     迫不及待地來開箱

  好東西不過宿 我們家有兩個搗蛋又好奇的小姐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好好放一段時間的,

   不用爸媽開~自己都會動手、刀子不敢用~他們都會用鑰匙開箱,厲害吧

  

 

 

DSCF0455.jpg

 

      哇 驚艷 我又是第一次

   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果汁機

   你看看:時尚的外型,好看的果綠色,纖巧的小身材,放家裡都不佔很多空間。

  

  你要說我是井底之蛙嗎?

  以前不講,我們從弟弟開始吃副食品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買三台了,前些日子用的壞了心爸又買一很大台,結果用起來麻煩吶,心媽只好自己出動尋找...

 

  後來還是青島的二姐告訴我 說他們學校老師介紹的一台果汁機很好用,買來後經常都是國小5年紀女兒在操作,簡單又方便,問我要不要買好寄過來?

   哼哼 我幹嘛要你寄過來 你從郵局寄運費就夠買一台了

      不過聽到遠方姐姐這麼關心我們, 心裡還是好感動 ,哎呀 害得人家鼻子酸酸了!

   就是這麼巧,二姐說過沒多久我就在網路搜到了同一品牌的哦, 沒想到台灣也有販售呢!

    嘿嘿 那就快來吧... ...

 

 

DSCF0375-2.jpg

 以前都是心爸買的這些東西, 買回來就用~不好用心媽就用喊的, 從來沒有好好研究過,自己下手得來就要認真看看呀!

這個主機(偶叫它底座)小有重量,像我一樣好身材(我有好身材?嗚嗚都是假的)

主機身不像以前用過的滑溜的樣子,這個材質不同,握在手裡觸感很好更不會滑,底部也是這般防滑的設計;

看官網說是3年超長保固期/180天只換不修,所以有問題不要自行拆開,一定要找廠家問問看。

 

 

 

 

 

DSCF0376-1.jpg

 

  攪拌杯 杯身附有一紙說明 這要看清楚再用哦

 

DSCF0406.jpg

 

   《思樂誼SANOE》果汁機都是採用美國進口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

   就單單是這一個杯子也讓人好喜歡,姐姐去教會的主日學上課還想要帶去炫耀一番,阿母不讓都給撅嘴了!

 

 

 

DSCF0418.jpg

 

  不鏽鋼立體刀頭

   明亮亮的刀片 (刀刃危險 一定不要讓小朋友用手觸摸)

 好不好用這個很關鍵,有些用不多久刀刃就會變形、生鏽...

 ~《思樂誼SANOE》的刀片用的是不鏽鋼304材質製作,所以應該夠堅韌,

 是說我們拿回來這一段時間什麼都磨要把它操到變老兵了,暫時還沒發現什麼問題

 

 

 

 

DSCF0402.jpg

 

   好獨特的使用方式

  還有安全鎖 而且還是兩段式的喲, 這樣就不怕小朋友不乖想要自己偷偷動手了。

 

 

DSCF0427.jpg

 研磨杯   這超級實用,每次買果汁機一定要帶它的我們才要。

 

 

 

DSCF0433.jpg

    研磨杯的刀片是這般形狀 不可小看它呢, 它可以用來研磨、切碎你需要料理的食材。

 

 

DSCF0423.jpg

    杯子的容量為480毫升

   兩個蓋子一轉換 就變成了可以帶著走的隨身杯,漂亮吧?

    所以我們家姐姐才要吵著帶去外面給小朋友看。

 

 

DSCF0451.jpg

 DM上還有更多款不同的果汁機 ,我可是看的每一個都想要買回來試試,被孩子爸虧我說買回來這麼多可以當飯吃哦,呵呵。 

 

 

DSCF0464.jpg

 就是這個位置~輕輕一壓  就立馬給你飛速旋轉

 

 

DSCF0488.jpg

 

台灣真的是水果的天下,夏天水果夠多又不很貴,水分多又絲絲甜,多吃多營養哎, 有時隨便買買就吃不完~~~

 尤其是家裡小小孩經常都會吃的滿身都是,這時候打果汁來喝最實用了!

 

 

DSCF0501.jpg  

  先來冷開水清洗

 小心心第一次看到這個水柱的樣子,一直在驚呼...

 

 

DSCF0507-1.jpg

  心爸說等你長大後這台就送你了, 哈哈哈  小妞聽到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真的嗎?這台漂亮的果汁機等我長大送我, 你們用舊的嗎?

  啊呀呀 我的寶貝,你怎麼這麼天真?等你長大再說吧

 

 

 

 

DSCF04941.jpg

  爸爸看著 心心操作

  姐姐啊,要打打停停-果汁機也需要休息片刻~不可以沒命的給它按著轉

 

 最先打的是葡萄,真的很好喝~很快被心媽喝下肚了(小娃娃發現的時候已經沒了)

 所以心心吵著要自己用,爸爸只好旁邊顧著搗蛋姐姐做果汁給弟弟喝。

 

 

 

 

DSCF0532.jpg

 

     新鮮的番茄汁請您喝一杯

   這果汁機是高速電機,所以打出來的果汁不僅含有豐富的纖維還不會很快氧化,果汁好喝又順口。

 

 

DSCF0535-1.jpg

   嗯 自己動手做出來的飲料就是好喝 味道不同哦

   我們打果汁很少加糖,

   爸爸說:原汁原味最健康

 

 

DSCF0549-1.jpg

 姐姐喝完弟弟喝.....小丁丁呀,你是不嫌棄姐姐的口水喔?

 家里有兩個小朋友都知道:姐姐用過的都是好的,弟弟一定會來搶著要米樂爆米花:米樂爆米花~好吃又好玩

 

 

DSCF04942.jpg

   心媽愛吃的芭樂

  話說剛嫁到台灣的時候我嘗過以後是堅決不吃的,干巴巴還好硬、又不甜,這什麼水果我才不要吃呢!

  後來過了很久心爸又買給我吃,沒想到軟軟的,香甜的味道很濃,我這怪人忘記了自己的誓言 又開始吃起來芭樂。

 

 

DSCF0571.jpg

  芭樂打果汁 有一個問題:

 就是種子打不碎,太堅韌又很小顆,所以對這個介意的要考慮一下哦。

 我平日吃芭樂都不摳掉裡面的,所以喝著個果汁也是沒問題。

 

 

 

DSCF0576.jpg

   大家都愛的木瓜牛奶 

   我看這也是夜市賣的超火一口味,還是自己做來比較安全、衛生又實在。

 

 

DSCF0587.jpg

  打好以後換個蓋子~就可以帶著出門了;

  想要冰冰涼就放幾顆冰塊,這樣不是很好,幹嗎一定要買外面的?

 

 

DSCF0579.jpg

   火龍果果汁做的蛋糕 天然的調色劑

   說到這果汁有點好笑:

   有一天爸爸用好后等姐姐放學回來拿給她喝,這娃娃說什麼:

   “啊 怎麼像是誰的血?我不敢喝!”

   所以怎麼講都不聽,就是打死也不喝!

  小心心真的有一顆柔軟而善良的心,媽媽講賣火柴的小女孩、白雪公主、看冰雪奇緣影片...都會流眼淚哭半天

     邊哭邊說:這些可憐的小孩如果來我們家我會好好照顧她們,嗚嗚嗚~~~  ~~~

 

 

DSCF0602-1.jpg

 

 呵呵呵 嫌養小孩又累又忙煩著的時候,看到這個場景你還會不想要生小孩嗎?

   還會說一個都忙不過來怎麼養兩個?

     兩個剛剛好喲米樂爆米花:米樂爆米花~好吃又好玩

 

 

DSCF0607-2.jpg

  姐弟倆相親相愛~這就是有小孩的樂趣

 只有兩個寶貝才有的互動和相互關心、愛的表現,一個小孩是很少會看到的,

  此時此刻阿母心裡滿滿的感動、幸福喬伊絲手工牛奶糖工坊:喬伊絲手工牛奶糖

 

 

 

 

DSCF0472.jpg

   、 有時家裡會買一些小零食、堅果之類的東西回來給小孩吃,弟弟也想吃可是太硬沒辦法啊( ⊙ o ⊙ )

  這時就需要用果汁機來操作(看看這堅硬的東西《思樂誼SANOE》隨行杯果汁機是不是可以打碎呢?)

   之前又跟朋友講過我們家喝豆漿都是直接把黃豆煮熟放冰箱冷凍,想吃的時候哪一點出來放果汁機打好就喝,有人還懷疑怎麼可以喝?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抱歉:中間白色布袋里就是冷凍的黃豆,可惜我圖片有點模糊~您知道就行了哦,嘿嘿)

 

DSCF0637.jpg

這些小石頭一樣硬的東西放進去了....

擔心家裡果汁機不耐操的朋友一定不可實驗呢,壞掉了我們不負責哦!

 

 

DSCF0642.jpg

    毫不客氣的用力的旋轉著

 小丁丁好奇地瞪大眼睛在看著: 哼哼 你們的果汁機的功力如何就看現在了

 

 

DSCF0652.jpg

        很短的時間一杯白白的豆奶堅果飲就好了

   真的有夠神奇,什麼顏色都有的豆豆、堅果,出來是牛奶一樣白皙透徹的顏色, 渣渣也不會很多。

   如果沒喝完放久一點完底部會稍有一些沉澱,建議搖一搖、均勻一點再喝哦。

 

 

DSCF0656.jpg

  什麼叫濃醇香?

   自己做的無添加任何特殊東西,才是貨真價實的濃醇香吧?

  我們家姐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早上經常都是喝豆漿(心媽會加各類堅果和燕麥、少許冰糖或蜂蜜),

  姐姐就這個玻璃杯一杯(喝過牛奶后就要半杯)、弟弟用奶瓶200偶爾會剩一點。

 

 

 

DSCF06581.jpg

 研磨杯要上場了

  它可以做什麼用? 其實什麼都可以用,

  蔬菜切碎、辣椒磨粉、寶寶副食品研磨... ...

  我主要是用來磨您所看到的這些東西,泡牛奶或是做餅乾、麵包、蛋糕都用到。

 

 

 

DSCF0689.jpg

   研磨好以後細如粉末

   我這次要馬上吃所以有點水分就沒管它  

   如果你想要一次大量一定要把食材烘乾比較好保存

 

 

DSCF0685.jpg

 

 家庭主婦最重視的就是家人的健康,在我眼裡爸爸和娃娃們的健康勝過一切,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動手做出的才放心(好害羞哦: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天然又營養的食物看在眼裡吃到肚里才沒負擔哦米樂爆米花:米樂爆米花~好吃又好玩

 

  這是我們有弟弟后家裡擁有的第四台果汁機 ,算是設計較為安全的一款,好看又很實用,放在廚房還可像是裝飾品,所以偶才會推給大家看的。

 

  本文純分享個人使用經驗,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搜搜看,還有超多款、更實用的呢,現在好多網站都可很方便都買的到噢。

 

思樂誼sanoe官網 http://www.sanoe.com.tw/

SANOE 思樂誼http://24h.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MAY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