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40

   有誰知道這小娃娃在笑啥

 

   是阿母在教他說:萬歲  萬歲  ...

   結果費了半天勁弟弟只學會說:萬--萬--萬...  ...

 

   哎呀,是萬歲 萬歲 萬萬歲啦

   罷了 罷了, 小丁丁只顧著吃東西根本不認真的學說話,等我們學會說“歲”了再補上吧! 

 

 

 

DSCF9756

 來來來 新口味哦

萬歲牌最推出的新系列堅果產品 南棗琥珀核桃、薄鹽烘焙核桃

 口味不同包裝袋的顏色也有不同哦

 

好像我家最近常常在吃萬歲牌,

真的是這樣哦,有時候心心會問我:“媽媽 萬歲怎麼不見了,是不是被你和弟弟在家都吃光了?”

 啊呀,好吃也不能這樣啊?我們只是稍稍吃了一點點就被你發現了, 你是真的想要天天都萬歲就是了?

  還是萬萬歲的好處我們一起分享吧~\(≧▽≦)/~

 

  

DSCF9735

  薄鹽烘焙核桃  140G/包

 哇 你看看:

包裝袋上這滿滿的核桃看得我要流口水了( ⊙ o ⊙ )

 到底是有多久沒吃過了?

 

 

  未命名 - 1

      原來萬歲牌用的是特選加州核桃

   和我上次回大陸時媽媽給準備好一袋說給娃娃們吃的東西不一樣哦

 

 

DSCF9759

 

  核桃可是以前在青島的時候常常吃的一種零食,可是來台灣后就比較少吃了,

  不對 ,這兩個娃娃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也有吃不少,說是孕婦多吃堅果可以有助於嬰兒大腦的發展?

  核桃可以生食、炒食,還可以榨油做料理用;另外用來配制糕點、糖果等也是很好的佐料... ...

  核桃的果肉不僅味美,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據說還被譽為堅果類的“萬歲子”!

   噓...你知道就好 

 

 

 

DSCF9787 

  噢 這些核桃不是剛剛剝好的樣子嗎?

 記得每次吃核桃時小心地用錘子或鎖頭敲開- 輕輕的、費勁地剝開 才發現:裏面的肉還是有些不小心被敲碎掉了!

  難得不用自己費力~這麼多現成的果實 一次吃個過癮吧(一次也不可適用過量喔)

 

DSCF9790 

這些核桃肉好大顆,很多都是完整沒受傷的,他們所散發出的獨特香味真的好誘人。

萬歲牌核桃色澤漂亮、也沒看到核桃上有混雜的顏色,可見保存的過程和品質真的有夠好!

 

 

 

DSCF9796

   掰開更是驚人: 飽滿的核桃肉超厚實、 外皮薄如紙,讓你吃核桃的時候感覺不到薄皮的存在。

  吃在嘴裡有淡淡的鹹味~真的不會很鹹 我家的心心都可以接受也很喜歡吃,

  這核桃不會硬很好咬,外面的鹹味在嘴裡化開以後就感覺到核桃最初始的味道,記憶中的就是這一味,很香!

   這一款也很適合泡茶時拿出來享用,會讓你越吃越想吃

 

 

 

 

DSCF9749

  南棗琥珀核桃

  包裝袋為棗紅色,配上裹著糖衣的核桃更是討人喜歡。

 

 

DSCF9762

     嗯 打開袋子立馬就有一股淡淡甜味飛出來

 

DSCF9767

     漂亮的琥珀核桃、誘人的色澤    我不要流口水...

  只能說現代人真的是越來越聰明,研究出這麼多好吃的東西我真的該多多感謝!

 

 

DSCF9769

   難以抵擋住糖衣炮彈~還是忍不住要先吃掉一些再來拍照

   真的是脆、酥、甜中帶香... ...  

 

DSCF9751 

  雖然裹上一層糖衣 可還是不會很硬,相比薄鹽口味更多了一些酥脆感,

  輕輕一捏就可粉碎,所以不擔心我家一歲兩個月的小丁丁咬不動,

  南棗琥珀核桃它香醇微甜的好滋味會讓你越吃越上癮

 

 

 

DSCF9804

  兩個口味放一起就可以有個比較,小小孩都愛吃帶有甜味的南棗琥珀核桃

  阿母爲了讓他們吃的更有營養,打豆漿的時候會放幾顆薄鹽烘焙核桃進去,這樣不囉嗦~很快就給我喝光光了。

  寶貝們:這些有營養的東西多吃一些,我們才會更健康。

   現今這世道:唯有健康最重要!

   所以這就是健康萬萬歲由來嗎?

 

 

DSCF9841

 一歲兩個月的小小娃兒健康有活力 ~ 萬歲牌核桃一顆一顆自己拿著慢慢吃

(我們家小孩吃東西的樣子和功力僅供參考:要看各位媽咪自己的寶貝牙齒多少和咀嚼狀況來決定哦)

 

 

DSCF9842

   嘻嘻嘻 真的有夠好吃 

  拿走不給吃就要哭、給你吃馬上就會笑,淘氣的小孩吖

 

 

DSCF9846  

  誰說我咬不動

  你聽、你聽, 我有牙齒我也會用力: 咔  咔  咔

  來自加州萬歲牌核桃我吃了強身健體、媽媽吃了改善她的健忘癥-預防變老還可以美容呢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