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https://www.facebook.com/badges/preview/?owner_id=1519937864961884&bid=11095&rand=1990904006&layout=vert

   

 

DSCF9023-3

 

           小丁丁 你在看什麽 難道你想換口味不成?

     是說母奶娃娃長大了也該來尋找新的目標了哦

 

   桂格成長奶粉~~~真的是我們家的老朋友了

  姐姐現在快要滿5周歲了,從小到大天天都在喝的就是桂格,不敢說熟悉到聞奶粉味道就知道是不是它~

   但是俺們敢說家裡的奶粉罐子子多到拿來當做小的置物罐、垃圾桶、玩具收納盒....

   姐姐從藍罐喝到紅罐、小罐喝道大罐,最近又換小朋友喝的綠色桶子,空的大空罐比較好用來存放東西,改天在拍照片上來看。 

 

 

 

DSCF9173-1

    桂格成長奶粉健康三益菌配方   適用年齡為 1~4歲小朋友

 只能說大公司就是迅速,還沒看到我們小丁丁的名字, 桂格超迅速的就把奶粉給寄到家了

 

 

DSCF9053

 

   我有看到官網介紹, 說這是:第一罐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成長奶粉

   在罐子的各個面都可以清楚地看到奶粉的詳細訊息

 

 DSCF9054

   健康三益菌是為1-4歲寶寶特別設計的營養保健配方,並經人體實驗證明、獲得國家認證。

  咱只是簡單分享試喝經驗和過程 并不是在這裡賣奶粉,所以其他的不多說~還請您仔細看看罐身或是網路搜一下,就會很明白了噢

 

 

DSCF9296-1

 

  來來來 來來來 來來來 ... ...

   大家一起來開罐 

 

 

DSCF9186

      看到這大匙奶粉了嗎? 

   我家弟弟看到這樣就會想搶著要吃下去

    奶粉的粉末(顆粒)超細緻,干、鬆的樣子 不會黏一起,聞起來的味道也很溫和,不會有很噁的奶香。

 

 

DSCF9302

   一平匙配40CC的水,我家弟弟剛開始接觸奶粉,所以一次就是120的水給他泡下去。

 

 

DSCF9311

奶粉很快的融入水中,幾乎不用 怎麼用力搖晃奶瓶  

 

 

DSCF9308

 泡好的奶水均勻、瓶身和上面空餘的部份也都很乾淨、無粘著的奶粉顆粒。

 

 

 DSCF9319

   小丁丁開始喝~\(≧▽≦)/~

   最開始是好奇,自己喝兩口就放下,還要阿母來喂。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認真喝牛奶哦,

  還是剛出生的時候在醫院有喝過,一個禮拜出院回家就跟奶粉掰掰了,

  後來有次阿母不舒服沒有辦法生產足夠的母奶給他喝,大概是感覺味道不對堅決不喝泡的牛奶~還把自己餓的哇哇哭

 

 

DSCF9324

         你看看:想不到這小娃---喝一喝竟然上癮了!

   自己拿著瓶子咕咚咕咚大口喝

        關鍵是泡好的牛奶不會很甜膩,溫溫的、味道也應該是比較像他喝習慣的母奶吧?

   所以剛開始訓練沒多久就可以大口大口享用了,

        我的寶貝啊 難道有了牛奶你就忘記我的母奶了嗎?

       看來該考慮給他斷奶了,免得半夜吵得我都睡不好。

 

DSCF9155

 話說最近的天氣很糟 昨天還是夏天 今天就變冬天了 這樣反反復復,我家的小丁丁就要去找醫生聯絡感情了!

  有時還被姐姐傳染感冒就不容易好,

 前些日子看診后醫生給吃抗生素一個禮拜~~吃到拉肚子,繼續看診醫生又給吃止瀉藥配抗生素,

  結果第二天就滿身紅疹好可怕,

  剛好回基隆掃墓就在署立醫院掛急診,醫生說:“亂搞啦,怎么可以吃抗生素這麼久拉肚子了還不停止,這是抗生素過敏了  不要再吃了”!

   所以我們家弟弟有多天是蔫蔫沒力氣的樣子 好可憐哦

 

   這不 小毛病好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喝桂格奶粉了,希望內含的健康3益菌可以調整一下我們的腸胃。

 

 

 DSCF9336

     牛奶倒在小碗里,小碗的側邊都沒有黏上什麽的東西哦,說明奶粉的溶解度超好。

    以前也有給姐姐買過藥局推薦的不怎麼常喝的奶粉,結果杯子、小碗的邊緣都粘好多屑屑,詢問廠家 回答我說是我的方式不對, 阿不都是一樣的泡法嗎

 

 

DSCF9339-1

 我們家笑丁丁滿一歲了 所以只喝牛奶很快就餓了,當然也該添加副食品了,

  有時也會牛奶加你麥精、 還會來一片土司  小娃娃才有飽足感。

 

  DSCF9354  

   泡個一小碗,這樣吃也不會很甜,小小孩很快就吃掉了。

   現在的小丁丁可是活力十足,吃飽后到處皮,

    一歲一個月的娃娃早早就可以自己隨便走、跑...騎搖搖馬時超大力搖~上下都不用你幫忙哦

 

DSCF9361

  不知道 有沒有人像我這樣喂小孩 ?

  不然每天都不知道該給他吃什麽,個人感覺偶爾來個這樣的早餐簡單營養又可以吃的飽, 吃完后寶貝去睡一覺~媽咪就可以隨便自由了, 哈哈

 

 

DSCF4298-2

    這是我家姐姐 跟弟弟有像嗎?

  姐姐剛開始喝的奶粉罐子是這個顏色  一次都買好多罐, 後來就換紅色、綠色...

 總而言之, 我們家的弟弟步入姐姐的後塵~~~就這樣開始變成了桂格寶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媽 的頭像
心心媽

心心部落格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vickey
  • 小朋友可愛唷~
  • 茉莉
  • 感覺你家小朋友喝的真開心
  • Erica
  • 桂格的產品喝起來讓人覺得很安心 ^^
  • 三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我笑了!^^
  • Emily
  • 好可愛的北鼻喔
    喝ㄋㄟㄋㄟ喝得好開心
  • 辣媽
  • 多喝奶奶多健康哦~~
  • 寶貝媽咪
  • 我們小孩喝奶粉的時候 也都是喝這個^^
  • 三三
  • 姊姊帥,底迪美!
    嘿嘿嘿嘿~^^
  • 葉子
  • 桂格真是陪咱們孩子長大的好朋友
  • 隨緣人
  • 有...尤其是最後一張姐弟看起來超像...真會生xd
  • ✿小矮人✿
  • 好誇張喔 ...
    吃了一星期抗生素還在拉肚子
    如果換了藥 連拉兩天還是不止時
    妳就要換另一間醫生 表示那醫生開的藥不對 不能對症下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