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許下一個美好的願望,愿我的夢想都成真!
           iiiiiiiiii
          |:H:a:p:p:y:|
        __|___________|__
       |^^^^^^^^^^^^^^^^^|
       |:B:i:r:t:h:d:a:y:|
       |                 |   
       ~~~~~~~~~~~~~~~~~~~
 
  這是母親節蛋糕噢,借來過生日好像跑題了啊 哈哈...
 
   我的母親節感想和願望:
  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用您的心血和汗水生我、養我30多年~
  媽媽,我愛您,請讓我再次擁抱您! 
  雖然我們遠隔兩岸、相距甚遠,但是還請您對我的牽掛再少一點!
  媽媽,我對您的思念隨著距離和時間會越來越深;
  媽媽,孩子已經大了,您也該放下自己的操勞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女兒在外一切都很好,您的健康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祝福最偉大的母親還有最愛的爸爸: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為迎接五月母親節的到來,玉香齋特推出6款母親節蛋糕,各種風味為滿足不同媽咪的喜好。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玉香齋6款母親節蛋糕之一~~ 草莓森林 巧克力蛋糕
   當打開盒蓋的瞬間就讓我家兩個滿心期待的小妞驚呼不已:
  嗚哇 ( ⊙ o ⊙ )啊! 我要吃草莓 我要吃草莓~~~  
   相應草莓的主題,
   上面六顆大而飽滿的草莓,巧克力和藍莓點綴,深色的巧克力薄片圍成的森林守護者媽媽和我甜蜜的愛!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說來慚愧,從來沒有當面對媽媽講過:我愛你!
  有你真好,感謝玉香齋 草莓森林蛋糕代我表達對母親的愛,
   媽媽,下次回家一定帶上最好吃的~草莓森林 巧克力蛋糕來孝順您,
  一定不會忘記當面跟您說一聲:媽媽 我愛您!
  我已經想像的到媽媽看到、吃到這麼漂亮又貼心的蛋糕時候會有多感動了,
 心心媽媽流淚中... ...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好像上面都在訴說我的心情,有點啰嗦了吧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言歸正傳吃蛋糕
   這麼漂亮的蛋糕讓我無從下手,關鍵是不忍心把它破壞,
   可是旁邊兩個小饞貓已經沒有耐心再等待下去了...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快切兩刀,取一塊蛋糕出來堵住兩個小妞那停不住的嘴巴和舞動著的手!
  就是這兩個愛美貪吃又好奇的寶寶先給我把蛋糕戳破的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一層一層又一層,數也數不清...
  濃濃的巧克力和鮮奶香氣讓我不由自主的深呼吸,
  看到草莓森林 巧克力蛋糕裏面的內餡讓我驚訝!
   天哪,怎麼可以這麼豐富呢?
   用料實在、材料之多到切開后稍微一壓還會爆出!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草莓森林巧克力蛋糕的組成:
  新鮮草莓、榛果脆餅、鮮奶布丁、巧克力、藍莓、家裡小妞們最愛吃的新鮮奶油。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新鮮的雪白奶油包覆在整個蛋糕表面,
  草莓、藍莓和彩色長條巧克力在上面搖擺,
  再切一塊還是有點不太捨得吃掉它
 草莓森林 巧克力蛋糕,你爲什麽生的如此嬌豔又滿是誘惑力,不吃怎麼行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小朋友爭搶著要吃的草莓
  新鮮又大顆,飽滿嬌滴的樣子我都想大口吞下去。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豐富的蛋糕體,多層次的口感讓人應接不暇,
  一次可以有多種滿足,也是一種不言而喻的味覺享受。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淺色是榛果脆餅
  蛋糕拿回來又在冰箱里睡了一晚,可它依然是酥脆有聲、吃在嘴裡也超香,
  說這個蛋糕用料實在一點也不假
  它中間也是切開的大顆草莓,並不是常見的草莓醬,吃在嘴裡甜中帶有一點酸頭,很是爽口。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整塊蛋糕的濕潤度也很足
  滑順的奶油:濃郁的奶香氣、綿細而不膩、入口即化,
  松軟的巧克力蛋糕體,香濃順口,
  奶油 蛋糕配一起吃偶也不覺得甜膩哦。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單純的巧克力蛋糕,微微的香甜巧克力濕潤可口,俺也好喜歡。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鮮奶布丁 哦 還占了稍許的奶油
  首先是感覺到濃郁的奶香,
  在叉子上輕輕舞動的Q彈身段讓我饞誕欲滴,
  細緻、滑嫩的布丁入口即化~~~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酸甜的草莓人人愛,小妹妹張開大嘴巴 ~ 一口吃掉它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玉香齋母親節蛋糕是我要送給媽媽的,任誰也不能搶走它!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我也做了快滿三周年的心心媽媽,藉助玉香齋母親節蛋糕~草莓森林 巧克力蛋糕自我慶祝一下,
  寶貝的吻,輕輕柔柔的好舒服,這就是我幸福的時刻!
 
玉香齋素食餅店:玉香齋母親節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