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07

 

  毛寶洗衣槽專用清潔去污劑

  我們知道要經常換洗衣服,讓衣服保持乾淨光鮮靚麗,

   可是洗衣程序中最重的一件事 有做好了嗎?

   就是給洗衣機洗澡啊

   

 

DSCF7611

   毛寶洗衣槽去污劑的詳細說明

 

 其實很久以前因為居住的大家庭人口太多讓我對洗衣機有點敬而遠之,小小孩的衣服我經常都手洗... ...

   一年多前搬家自己住就沒這問題噢 (不是我自己住吶,有心心還有心他爸

  可是後來隨著丁丁的到來,同樣的問題有困擾著我,小小嬰兒肌膚嬌嫩怎麼可以和我們放一起洗衣服呢

  雖然很想再買一台小洗衣機 可是老公寓的陽臺好窄小不可能放得下,嗚嗚嗚~~~

  所以我就拼命的買洗衣槽清潔劑,有時看到打折就買兩包回來,過不久時間就清洗一次,

  自我安慰洗過就是乾淨了

  其實完全不知洗衣槽清潔去污劑也有很多學問需要我來了解吶

 

 

DSCF7

   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使用方式:


  1.將空的洗衣槽注水至滿槽,並將排水管直立收起
  2.倒入毛寶洗衣槽去污劑與MOT強效包,再讓洗衣機運轉五分鐘幫助粉末溶解
  3.靜置1小時,初次使用或髒污嚴重時則放置2小時
  4.將排水管放下,讓洗衣機依照一般洗衣程序運轉一次
  5.汙垢即隨髒水排出

 

 DSCF7634

一盒内有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300g*2袋、毛寶Mot強效包*2包

 

DSCF7655

雪白的去污劑整包倒入,好多呢,這個小盒子還會滿出來,

 我聞了一下,还好沒有刺鼻的味道,讓人放心許多。

為什麼要洗洗衣槽?

在洗衣服的過程中,洗衣的污水帶有棉絮、纖維和汙垢等殘留物,雖然大部分殘留物可隨排水過程排出,但仍有部分會殘留在洗衣槽壁上,

久而久之若沒有清潔便成了洗衣槽上的污垢層,漸漸開始會發現洗完的衣服仍有污垢沾附的狀況。

加上台灣氣候溫暖且濕氣重,很容易孳生細菌、黴菌、黑斑而汙染衣物,導致衣物愈洗愈髒,長期累積下來還可能影響家人健康!

 

 

 DSCF7659

 毛寶Mot強效包 倒出來以後看到有不同顏色咯

  它的特色是什麽呢:

 MOT強效包是毛寶新一代獨家配方,搭配活氧去垢包使用,能使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去垢、除菌、消臭效果更強。

  經毛寶實驗證明,可提升洗衣槽去污效果,更能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黴菌等,除菌率達99.9%!減少造成皮膚過敏及感染的病源殘留在衣物的機會。

 

DSCF7671

我可是很守規矩的人,水位設定最高處,絕對按照步驟慢慢來...

 我們雖然房子是舊的,但洗衣機絕對要新貨,所以這一台買來才一年多

 

DSCF7670

   上面漂浮著是什麽東東啊?

  我剛剛講過有經常在清理嘛,真的很丟人啦( ⊙ o ⊙ )!

 

     記得之前有看電視時有專家指出:

  家中的洗衣機是孳生細菌的溫床之一,洗衣機經常處於潮溼狀態容易孳生細菌,尤其是棉絮過濾網,驗出的總生菌數約為馬桶的530倍!

  這些看不見的細菌包含了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球菌..等就隱藏在家中的洗衣槽裡。

    看到這個訊息真的會嚇到噢

   以前遠在青島的媽媽還特意打電話給我講過:

   洗衣機一定要注意清潔,她們在家看電視有人過敏很嚴重,檢查的結果就是洗衣機太髒惹的禍!

 

 

DSCF7679

   叮叮噹 浸泡1小時候就開始運轉

  你們侃侃,俺家的洗衣機洗澡完畢了~亮晶晶~~~

 

未命名 - 1

  如果你感覺自己的清潔過程不怎麼放心,記得放一條毛巾進去試試看哦,

 心心媽有照做了,毛巾乾乾淨淨~都沒啥粘著物。

 

DSCF7719  

 

 洗衣機的洗衣槽一定記得要定時清洗哦,看著乾淨的洗衣槽心情舒爽超放心呢!

 連我那鄉下老媽都知道還會電話提醒我,你也不要忘記喲

 

 弟弟長大了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果子咖啡試吃團: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