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

     ~讓寶貝洗澡變得更有趣 

 

 

 

 

   金美克能最近的新產品~~~

  潤波牛奶泡泡慕絲沐浴乳-兒童專用

  瓶身上面的彩色斑點和可愛的潤波牛,讓小心心看到超開心,

   一直在問我:“這小乳牛好可愛,我很喜歡,

   這是專為像我一樣的小朋友設計的,對嗎?”

   噢 這小妞真的超愛問問題,經常都是爲什麽,爲什麽...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容量400ML

  最近看到pchome有在賣,只要99元,可以買來試試看哦。

   前面是獨特的潤波牛,背面就是沐浴乳的各項說明,清楚明瞭。

  平日喝牛奶我們都選全脂的,洗澡當然也要來個全脂的嘍~這樣營養才夠多嘛!

 

 

 

  沐浴乳瓶身(脖子)的設計為卡鎖式

  不用時候轉到旁邊,小朋友就不會隨便按出。

   可是已經鎖不住我家的搗蛋心心

 

 

    粉色小熊給我用力、用力坐下去...

      哈 哈 哈

     沒有這麼費勁啦,

    這個泡泡幕絲沐浴乳的按壓力度和一般沐浴乳一樣,

    輕輕的~在稍微用點力度就可以壓出來了

 

 

  哇 擠出的泡沫雪白雪白~真的很像幕絲,好綿密的感覺,

  還聞到微微甜的果香味,應該很好吃吧,要不要來一口啊?

 

 

    再壓多一些在手裡,感覺好輕、好軟、好柔...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完全不用揉搓,壓出來就是幕絲,真的很不錯吧!

   廠家有用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和傳統沐浴壓頭做過實驗,有不同的效果哦:

 

   潤波泡泡慕絲沐浴乳,因為完全起泡, 每瓶用量比傳統沐浴乳更省60%,一瓶能多洗38天

 

 

   如此好物怎能久放,本家小姐立刻體驗~\(≧▽≦)/~啦啦啦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可以不用沐浴巾(沐浴球),

   直接把泡沫塗在身體上就可以了,

   這麼簡單地事情心心自己就OK了,現在洗澡可以不用我幫忙噢。

  小姐,需要我幫你搓背嗎?  嘻嘻(*^__^*) ……

   心心媽先試用了一下,沐浴乳接觸到肌膚后感覺較為溫和,也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哈 哈 哈 

    還給我大笑啊

    我家的大寶貝洗澡很少見她有這麼開心的樣子!

 

 

   慢慢享受中~~~

   滴滴...答答...

  沐浴乳經過心心的一陣亂洗,就有清晰的香甜蜜桃水果香味飄出來

 

   嘻嘻嘻(*^__^*) ……   好多泡泡哦

 

 

  寶貝心心真的很好奇哦,

  瓶子要去說是自己要好好看一下。

 

 

  ”媽媽 是不是洗完牛奶泡泡以後,我的身體也會像牛奶一樣潤滑啊?”

   哎呀,你洗個澡怎麼這麼多問題呢

 


     親 親 親  

    聽到說是洗牛奶浴皮膚會越來越白,竟然趴在瓶子上面親起來了

   這可真的不是我教的啊

 

 

 

   噹 噹 噹 

  美女出浴~\(≧▽≦)/~

  洗好的肌膚真的是又滑又嫩,身體上還帶有淡淡地香味哦。

  小妞自言自語:“哇 我真的變白了哎”!

   我來看看,是真的嗎


 

 

 

   潤波兒童全脂牛奶泡泡幕絲沐浴乳 是我家姐姐專用的哦, 

   你喜歡嗎?

   還有大人和全家都可以使用的潤波**泡泡幕絲沐浴乳,你可以隨便挑選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