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盡情地乾杯吧~~~

 

   原本只想喝一杯,可我不捨它的好味道,忍不住又喝了第二杯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媽媽,我還可以再喝一瓶嗎?”

 

     哈哈 露餡了吧?

     你小娃兒以為自己是老大啊!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 黑麥風味

     一箱6入/320ML

   原本最近的生活有點小忙很少參加什麽活動的,

   可是看到“龍泉”這兩個字的時候讓我有股莫名的衝動!

 

   除了生下小丁丁喂母乳需要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我剛來台灣不久就知道有台灣青啤青島啤酒有著不小的淵源~

   所以只要看到賣場里的青啤都感覺好熟悉好親切,每次老公喝啤酒我一定堅持讓他買青啤!

  你可知道:我是從青島這個美麗的海邊城市來到台灣的。

   說起我們的青啤真的很好喝、超順口,越喝越想喝

  當年的我可以喝3~4瓶都沒問題,好漢不提當年勇,自從做了孩子媽就快跟酒絕緣了!

   NO NO NO 今天是來說健康麥汁--我怎麼聊起了啤酒呢。

       未成年請勿飲酒...

 

 

 

  品質保障; 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減少腸內有害菌。

 

 

 

   符合國家標準「健康食品認證」之麥汁飲品

  很壯觀的6個玻璃瓶,我家小娃兒初看到不敢喝,真的以為是啤酒。

 

 

 

   各項產品說明和營養標示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也含有一定的熱量,

  據說熱量比優酪乳低(我沒有比較過),但是怕胖的人建議一天一瓶即可,

   當然個人喜歡多喝一些應該也沒關係。

 

 

   健康麥汁 日期標注 以及瓶蓋易開啟設計

   開啟之前用手輕輕一搖,會像啤酒(紅酒)一樣有泡沫出來哦。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緩緩流入杯中,

   有著比可樂淺或是和紅酒一樣的色澤,散髮著甜絲絲的味道...

 

   很久以來黑麥汁就是很多產後坐月子媽媽的補給品,

   每日飲用還有助於提供哺乳媽媽營養素及水份,


   我也不例外,因為不是很貴,所以生產之前就買回來不少準備哺乳時幫忙生產奶水的。

 

    個人感覺:喂母奶的媽媽如果奶水少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噓~~~  小聲一點...  

    不要吵醒我家剛出生兩個多月的丁丁。

  

 

    

 

   台灣研發製造,在地生產最新鮮

    慢慢品:

   有著香醇的麥香氣息~微微的甜,

   雖然看到些許的啤酒花+氣泡、但是毫無啤酒的苦澀感,

   不會酸也不苦甜,所以比一般飲料要好喝許多~~~超級順口!

  新一代的龍泉金鑽<健康麥汁>的成份: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
  還多了異麥芽糖(Isomaltose) 及 盼樂糖(Panose),能有效

   增加腸道內好菌增長、壞菌減少,強化腸道功能...

 

 

   哇 真的很想爸爸喝的啤酒哎

   我也來喝喝看吧

 

 

   龍泉金鑽<健康麥汁>為100%不含酒精成份的飲品,

   所以我也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嘗試這堪稱健康訴求的最佳飲品。

 

 

    心心覺得這黑麥汁里微微的氣泡比其他飲料還要好喝~~~

   所以就一口接一口、一杯再一杯 ...

   不苦不澀我再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