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牙醫診所的生意真的很火爆嗎?

  我想去網友推薦的“葡萄藤兒童牙科”給小朋友看牙齒,想說打電話預約一下時間,結果告訴我說是要一個月以前預約才可以排上!

  後來老公又找一家火車站附近的“向日葵兒童牙科”,竟然也說要一個月左右預約、半個月可以排後補!

   聽到後讓我好上火也好著急,突然想起之前心心說牙齒痛,就告訴掛號的小姐,說我們都牙痛了沒辦法等呢!

   呵呵 這家的小姐真的很不錯哦,說:“那你下午上班時間就趕快過來吧,試試看醫生有沒有空擋的時間中間幫您小朋友安排看診“

  聽到這話讓我好開心也好感動,好心人還是多啊!

  上次帶心心去住家附近一個牙科看,醫生跟我啰嗦了半天,說是給小朋友看診浪費很多時間、人力、精力... 醫生也申請不到更多的補助,在美國或是其他國家給小朋友看牙齒就可以多拿到好幾倍的錢,可是台灣不行,台灣的兒童醫療需要改革才行!

   天哪,我知道你是國外留學回來的,講這些大道理給我聽分明就是你不要給小孩子看嘛,後來我問他哪裡可以看?

   醫生推薦:要去“林口長庚兒童牙科”

 

    噢 噢 噢  現在7多個月的大肚婆了,讓我帶小孩來來回回跑林口啊?

 

  

   還好 還好,我們找到這一家“向日葵兒童青少年牙科診所”

    醫生對待小朋友的態度讓我看了都自歎不如,我這個媽媽真的是很慚愧!

   看完后也讓我深深後悔怎麼沒有好好保護心心的牙齒呢?

  孩子,現在可以修補的我們就盡量修補,阿娘我以後一定好好幫你刷牙齒、保護牙齒~

  你說不要讓嘴裡出現小黑人,媽咪一定要讓你保持滿口的白雪小公主!

 

  

點點鼻子

 

  叮咚叮咚 有人在嗎?

 

   嘴巴張開

 

   ( ⊙o⊙ )哇

 

   好多白雪公主在家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