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21 週一  晴  

    今天真的是風和日麗 有春天的感覺

 

 

 

 

 

 

 

又去給我家小娃兒看牙齒了,看的我是淚流滿面、心疼不已、滿是不捨和後悔...

 

   今天處理後面兩顆比較嚴重的

   本來說是要抽神經做牙套,還好把蛀掉的部份清理完以後醫生說沒有蛀到神經 可以先補好,以後觀察看看!

   當看到孩子乖乖躺在床上給醫生治療的時候,我在旁邊真的不忍心看,

  “就像是一臺小手術一樣,擴張鉗撐開小嘴~先擦麻醉藥、針劑注射,後來用藍色的帶有粘性的布把整個嘴巴蓋住露出要修理牙齒處的一個小洞。

     下次記得拍個照片留給她以後看

 

   醫生操作護士在旁邊吸口水+其他輔助,整個漫長的過程心心竟然完全沒有喊叫也沒有動,堅持不住的動作就是小手用力伸直,醫生問說有什麽事嗎?她就趕快把小手放好。

  不知道我的孩子爲什麽這麼堅強這麼能忍?

  每次產檢要抽血我都好怕、整個身體緊張到不行,更不用說其他事情了!

 

   蛀掉部份處理好後醫生讓我看,小小的牙齒被磨得不像樣子了~看的我是心裏好酸、好自責!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有好好控制她的飲食習慣和清潔牙齒,就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後果。

 

   記得自己剛嫁過來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順,感覺好孤單也很後悔,有了心心寶貝之後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持續下去的動力!

   最初時經常會想:“這個孩子是我在這裡唯一血肉相連的親人,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她好好愛她,讓她健健康康快樂的長大不讓她有任何的閃失和委屈。”

   可是現在看來我還是沒有做到,因為我的疏失和懶惰,讓她的牙齒變得如此糟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擬補才好!

 

 

 

 

現在心心真的很乖,沒有不停地亂吃東西了,每次漱口、刷牙都會乖乖配合,

  刷完後都會說:“謝謝媽媽幫我刷牙齒,刷完好舒服哦”!

這個小妞最近好有禮貌,也經常說(做)一些讓我感動的話和事情!

噢 寫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要流淚了,為什麽我的眼淚這麼多…..

 

等肚子裏這個寶寶出來以後真的該好好看著她(他)們了,也希望我的寶貝們可以健康快樂每一天,有一個幸福美好的童年!

    寶貝 媽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