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號是心心第六次看牙齒了

 

   同樣的

   掛號:150元

    牙套:3000元

 

   暈  什麽時候才是結束啊?

 

   有誰可以告訴我?

 

   也許 有人會罵我:

   你在家待傻了, 當然是全部都修理好就是結束了!

 

   可是我怎么感覺遙遙無期呢?

   寶貝  你的牙齒到底爲什麽會變成這樣?

 

    難道僅僅是我們平日沒有好好刷牙嗎?

   還是我們平日吃甜食真的太多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

 

  當然現在告訴我也於事無補!

  不過我還是想知道原因 ,以後也該注意~

   因為我家還有一個剛出生的弟弟啊

 

    三月份有去看過一次,剛好丁丁還不到一個月,是爸爸帶去的,爸爸在陪心心修理牙齒的時候~ 坐在診間內的椅子上睡著了

 

  你在里面陪她是讓你給她安慰和鼓勵的嘛,爲什麽要睡著了呢

 

  不要罵他太貪睡

 

  因為他爲了照顧我們娘三個, 經常都排夜班,早上就快點回來給我們煮飯、、賣菜、帶心心出去玩...

  把他忙的團團轉!

 

    孩子的爸,真的是辛苦你了!

 

   等你的孩子們長大后我一定告訴他們你的好,讓這些臭傢伙好好孝順你哦

 

   接下來~

  非常不巧的是

  要看診的前一天才發現

  4月16日上午這姐弟倆竟然排的同時間要看診

 

  一個在火車站、一個在署理醫院,

  完全不同的方向

 

  我坐飛機也來不及啊,

  你說兩個孩子一個媽怎麼夠啊

 

  瘋了啦

 

  還好最後爸爸可以再次特別陪心心去兒童牙科診所看牙

 

   心媽自己帶著小丁丁去醫院

   我們剛滿月才幾天啊

 

  一個人抱著孩子在醫院跑上跑下好累噢

 

 算了,都是自己的孩子,再苦再累也不能有怨言啦!

 

   上午在醫院看完給丁丁打完B肝預防針,竟然不能打卡介苗,醫生說幫我月下個月初,天哪 太久了啦

   只好問候衛生所,剛好週二下午可以打,

  這樣心心一家出動 陪弟弟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誰知道桃園市衛生所的人多到爆

    2點多一點出門,回到家快要5點了,

   把小丁丁放在床上的一刹那 我就感覺自己要癱掉了 

   我真的沒力氣做事了,今天晚上不要煮飯了 大家都不要吃了,

   心心爸下夜班回來都還沒有時間睡一下啊

 

   竟然說: 好吧, 我不累, 我來煮飯。

   我知道: 你不累是假的!

 

   就這樣 我就昏睡到六點被喊起來吃飯,

 

   吃過飯,心心爸又該去上班了! 

 

 

下面的照片是在衛生所等叫號時隨便拍的,生了弟弟后  好久沒有給心心拍照了,大家隨便看看哦

 

   

 

 



 

小朋友都超愛的溜滑梯

   心心好久沒有玩到了,剛來的時候就有看到,商量好出來在玩,結果給弟弟打好針之後就4點半了,

  小妞妞不管時間的,出來看到就想要玩一會,

    爸爸可憐的說 :“好吧,可是不能太久哦”。

   不是我們殘忍不讓她出來玩,而是爸爸晚上還要上班呢!

  爲什麽縣府附近就不設個小朋友玩耍的地方呢?

   文化局旁邊一塊空地閒著幹嗎呀?

   全都是一幫阿公設什麽的在聚集,做什麽  誰知 ...

   如果你喜歡, 還可以經常看到他們在一個沒有門的狹小空間方便、方便

 

 

 

  離遠一點  不要給大家聞到任何的味道

 

 

 

我家的小丁丁, 第一次出來看姐姐玩溜滑梯,結果一直在美美的睡覺。

   親愛的寶貝 你要快快長大哦,姐姐就可以帶你一起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