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分享過我參加過的活動了?

    自己也忘記啦 很抱歉哦

   以前都是叫我們外籍配偶,不知道從什麽時間開始改稱新住民

   嗨 叫我們什麽都無所謂,不就是一個稱呼而已嘛,我還是我,任誰怎麼叫也不能把我改變不是

 

 

   100年成果展 基隆市市長出席剪綵并致辭

 

   點亮100年耀眼彩燈

 

   上台前老師還帶我們臨陣磨槍 加緊練習

 

   心心在下面一直問媽媽呢 媽媽在哪裡 

   呵呵 寶貝 媽媽躲在後面哦  剛好被老師給擋住了

 

   某一家幼稚園小朋友的熱情表演

 

   新住民後代 精彩服裝展

 

   哪一個社區的肚皮舞團來助陣 我也給忘記名字了

 

   新住民的服裝表演 主持人現場採訪

 

中正區新住民服務中心成立4周年慶祝活動

 

   服務中心的主任和牧師載歌載舞 迎接大家的到來

 

  漂亮的迎賓姐妹團

 

  這一對也好美 可是我忘記問問看是哪一個國家的靚妞

 

   簽到處

   美麗的主持人 她中文名字真的叫美麗 


     市長張通融出席致辭祝賀 并送上大禮一份

 

   慈祥的市長阿公和我們合影

  說是他們家的小孫子比心心還要大得多

 

   超多的料理和飲料擺在中間誘惑我

   美味的晚餐  等大家來慢慢享用哦

 

  心心: 媽媽 這個花好漂亮 可以摘下來嗎

   媽媽: 你是花癡啊 見花就想摘?

           你說可不可以摘下來

   心心:  不可以

 


  爸爸上班沒有來,好多人都很好奇 一直在問爸爸去哪裡了?

  呵呵 心爸平時是個跟屁蟲,偶爾有事不能來還有人關心

 


  朋友家的小朋友

  單身一人嫁來台灣不由人說話真的好難過,還好有認識一些不錯的姐妹可以經常聯絡閑話家常。

 



  很多的表演活動我沒有拍照片

  原因就是心心在外面亂跑我要好好看著她,不能再有一次走失的意外(之前有去餐廳吃飯和逛街時兩次自己跑掉了我都找不到人,被他爹罵半天,還好後來給找到了

 

  現場還有好多獎品等大家來拿,快點、快點、再快點一起來拿吧...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