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國際童玩節 ~ 我們又來了噢

      這次可是全家出動呢

  初游宜蘭童玩節~水中游真快樂

      大家光臨國際童玩節不就是爲了玩水嗎?

 

      最後到離開心心媽我都沒玩到水也沒沾半滴水,我到底來做蝦米呢?

 

 

 

 

   進入公園內看到如此熱鬧的場景,讓你整個人熱血澎湃~

     我來了 我來了 

 

 

   自己家裡帶兩個游泳圈,心爸找地方去充滿氣抱回來。

   去年沒帶在這裡買~好像小小一個就180大洋,

   不過這兩個大泳圈也不知道多少錢,是之前基隆的朋友送心心的,還有泳衣不知道放什麽地方去了

 

 

 

   因為心爸下班後才出發,到達的時候就是中午了,

   公園內有賣便當,每人簡單吃一個就要準備下水...

     先找樹林陰涼處讓我們丁丁躲起來休息了吧

 

 

     大大小小的包包、吃的、喝的、衣服、有好幾個放在旁邊,

     我的首要任務就是:

     顧丁丁

     看包包

     俺責任重大嫰

 

 

    丁丁和我一樣, 不甘心一直待在車子里

     阿娘我也不想一直待在樹蔭下

     可是這麼熱的天、火熱的大太陽再放電,我們兩人不能下水除了這地方還可以去哪裡呢?

  

 

 

   不甘願

   不甘願 

   一直斜著眼睛向外看

    看 看 看...

 

 

 

   丁丁問:

   媽咪,這裡不好玩,我們可以去別處逛逛嗎?

  

 

 

  小小孩眼巴巴的看著山下熱鬧的場景盡然不能參與... ...

    阿母你帶我來這裡干什麽... ...

 

 

    彩色的小房子是沖凉換衣間,只有冷水哦,對小朋友有點刺激。

   閒來無聊什麽都可以拍

 

 

   老井

  中間最高處不斷的吱吱噴著水出來

   它的作用是什麽?

  

 

   刺激的遊戲區

   去年有體驗過,今年就把機會讓給心心爸了。

   

 

    大家都在水裡玩够了,說是水太冷,回來吃水果、零食、喝水... 準備要離開了,

    好吧 離開此地前帶丁丁拍照留念,

    不知道明年是不是還回來 ?

  

  去年來童玩節的時候丁丁已經在我的肚子里住了兩個多月我竟然不知,

  還傻傻的泡在水裡幾個小時不出來,結果半個後背和脖子都嚴重脫皮,皺巴巴的皮膚好幾天都很不舒服。

   也許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傻的媽了!

 

 

 

 每年童玩節一定會應景製作、擺設一些小朋友喜歡的遊戲、玩具之類的,可以盡情的玩呢。

 

 

  

 

  小朋友就應該認真的玩...

  玩的過程中會學到很多東西、體會到不一樣的樂趣...

  我都沒有怎麼教數學題,可是小心心現在10內的加法可以很快的計算(喊)出來

 

 

  小娃雖然還沒有辦法完全調整對準,可是還是對這個魔術方塊愛不釋手。

 

 

  我們去的時候童玩節才開始沒幾天,可是很多遊戲都已經不能用了

   是說是誰這麼粗魯不愛惜公共財物呢?

 

 

 

 

 

 

 

   要離開遊戲區的最後一關

    請你一定要轉個好運帶回家

 

 

   愛現的小妞,還會翹屁股,我們是淑女呢

   

 

    一樣的愛花成癡 見花就撿

 

 

我們是兩家一起去的,這位就是對我幫助很多、很多的姐妹

以前住基隆時心爸沒時間都是她們夫妻去什麼地方玩就喊我一起去的朋友,

 她做的蛋糕、麵包也是讓我們吃到嘴軟,

後來也搬來桃園住了,是不是我們的是緣分非常不淺呢   

我生丁丁住院的幾天也是她幫我照顧心心。

 

  其實還有好多認識不認識的人對我們的幫助和關心,讓我不勝感激

  在這裏就不一一明確表示了(請自己對號入座喔),

  只能再次說感謝、感謝、感謝大家!

 

 

    讓我來數一數

     2、4、6、7、8...

    橫七豎八,金豬 金豬 到底有幾顆金豬 

 

 

   即將要上場表演的...

   

 

    這棵樹不是橘子 到底誰什麽呢?

 

 

 




 

 

    誰家的小孩要破繭而出

 

 

    天不怕地不怕的心心 

   跟著大的朋友一起過搖啊搖的獨木繩 



   不夠高上不去,需要別人拉一把。

 

 

 

 

  愛女心切

   等不及的爸爸在下面走來走去到處找他的寶貝女兒

 

 

 

 

 

   即將要離開冬山河公園  再來一張合照吧 


 

 

 

   山下的心媽把鏡頭拉近仔細看

   我家的孩子吶,一定要注意安全,你不可以嚇死你爹啊

 

 

 

  最後一站:羅東觀光夜市

   出來一天要吃飽飽才可以離開這里回桃園嘛

  吃吃喝喝再買一些,折騰到很晚,到家樓下快夜裡11點了,隔壁的狗一直在叫!

   拖大抱小,吃飯都很困難拍照就更不可能了,只好放棄,等以後有機會再慢慢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