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前些日子腸病毒、玫瑰疹晚上急診然後就住院了,還好我們發現較早及時治療住了幾天很快就回家了。

    皮蛋妹也好勇敢 只有第一天晚上護士用被子緊緊困住打針的時候哭了一會,其他幾天沒有再流一滴眼淚,只是媽媽看了很不捨

    好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我和家人不明就裡還罵她不乖,早晨起來還看到有紅疹出來,我以為又是過敏了就沒有在意,

   當天上午是給自己看病的時候順便給心心看診的,結果去檢查醫生一看是嘴巴里破洞洞了,身上也是玫瑰疹,我這個娘是怎麼當得呢 咋的這麼粗心呢

    白天我為她吃藥連騙+哄還給吃掉了,晚上就不太想吃了,結果阿嫲抱去捏著鼻子灌到嘴裡去了,好像是給搶到了  大哭不止 很快就把吃到嘴裡的奶酪和藥給吐掉了 肚子裡的東西全吐掉了

   然後就是署立醫院急診馬上住院一直點滴....

 

 

當聽到醫生說心心好多了,可以回家吃藥觀察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

    (⊙o⊙)哦  我們要回家啦

換好衣服準備要回家了,可能是一直躺著掛點滴的原因,還是懶懶的不太想動,

    不要學做懶惰蟲,快快起來去做工 (心心愛唱的歌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