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之前參加的好多活動還有拿到的小禮物都沒有在分享記錄,就是感覺自己沒時間+沒時間。。。

 房間也亂的一團糟,  心心爸爸說忍了好久今天終於說出來了:“有時間把房間收拾一下,都快不能進來了”!

心媽真是羞羞羞

不過我還是沒有收拾,您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自己就是太懶了

 

   這是心心第一次收到耶誕節禮物 也要給她做個記錄

 

  第一次看到聖誕老人,有點怯怯的不知所措。

 

  也感覺很奇怪吧,您為什麼穿的衣服和我们不一樣呢

 

 

 

  圣诞老人抱抱  还不太配合哦

 


  圣诞老人抱抱  还不太配合哦




 

   妈咪 快来救我 ,他要带我去哪里啊

 


   妈咪 快来救我 ,他要带我去哪里啊



心心一直看 一直看 就是觉得圣诞老人很奇怪


     来个合影,好可惜镜头模糊掉了。


  第一次有圣诞礼物很好奇  想快点打开来看看





 

心心一直看 一直看 就是觉得圣诞老人很奇怪

 

 

 

     来个合影,好可惜镜头模糊掉了。

 

 

 

  第一次有圣诞礼物很好奇  想快点打开来看看

 



 

迫不及待就要撕开  小妞好贪吃哦

 

 

 

 

 

     精致的糖果也请您来吃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