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功的野柳遊

   一整天都在外面到處亂轉,去野柳的時候就太晚了售票小姐說天黑就關門我們就沒到裏面去只是在附近逛逛

 

 

 

 

 

 

幸福的合影
快點給我拍啦


 我可愛嗎
柳店家送的試吃魚片有點硬哦,我咬不動


喝杯水休息一下

我跟爸爸是不是很像
爸爸瞪大眼睛想把媽媽吃掉


 
媽媽很煩,我們都累了還要拍

這水真好喝


 
 
 
 我的衣服都要被脫掉了,爸爸還在臭美


 
 
 




 

 

看到大海,俺想家了

看到大海就想到我美麗的家鄉:青島

那裏真的是碧海藍天、紅瓦綠樹,超多的海水浴場和金色的沙灘、可以肆意盡情的玩兒,美味的海鮮遍地是!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哦。

 


最後再來一個幸福的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