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地寫文分享什麽東西了,即使要寫一篇也得拖很久,因為這一切都是事出有因啊!

 

心心媽現在肚子里又孕育著一個新的小生命,快要16周了。

 

並非我刻意隱瞞 而是這幾個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無從查覺,自己知道的時候也已經超過三個月了

還記得好長時間之前我就說自己不舒服嗎?

吃不下、喝不下,感覺要死要活的時候還以為是得了不可治療的絕癥,原來是懷孕了!

 

   當時生完小心心以後就想一個就好,好好疼她、愛她、照顧她、讓她過好一點的生活,決定不要再生了,

   在心心一歲半的時候就去王立文婦產科裝體內避孕器,結果現在出現意外狀況,當時知道的時候真的有點不值所措,心情也無法形容…

 

   從上次看房、買房、經歷**某些人的言語和行動暴力到搬家~

 後來跟老公矛盾,因為他超級愛“大家”讓我們的“小家”日常生活限於困難,難以溝通的情況下兩人差點走到離婚的邊緣了,讓我感覺到自己的生活和生命沒有絲毫存在的意義了,差點想要結束這一切,我怎麽會想到要再生小孩呢?

當初次去醫院看的時候,已經三個月了,醫生說可以看到心跳了 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當醫生給我超音波檢查說是三個月了,肚子裏面也沒有我想像的腫瘤病癥,  一切正常,

  醫生勸我說生下來吧,

 說是裝避孕器還懷孕的人真的不太多,現在都看到嬰兒的形狀和心跳了,你不要他不好吧,說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當看到超音波里胎兒的瞬間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不停地流...

 

  出來看診室門外開始大哭,哭不停...

 

  等候看診的很多人都以為我得絕癥了,一直在看我說我可憐,後來知道了真相又都在勸我,說你有防備措施 可這是孩子一定要來找你的,註定就是你的,不可以有其他的想法...

 

  醫生看診結束後我有不太想要的意思,可是老公說要看他的樣子也很想要, 和心心兩人還蠻開心的  讓我好為難,想到生下心心以後 他雖然想再生一個 但是一直沒有勉強我  現在不小心有了看他很期待的樣子又好笑。

 

   也許大家會說我傻傻的 怎麼懷孕都不知道呢?

 

  我自以為好朋友沒來是遭遇**家暴吵架、以及搬家太累、天氣太熱、不來也正常,有裝避孕器也沒有往這方面想,後來懶惰、吃飯不舒服都不想吃就感覺是天熱腸胃不好,再後來就是以為自己子宮長壞東西怕檢查出來無法承受一直拖著、拖著...

   實在堅持不住要餓死的狀態去署立醫院看腸胃科,說是我肚子裏有氣給我兩個禮拜的藥回來吃…

吃藥不見效 感覺真的子宮長什麽東東要得絕癥了,再去看婦科確認肚子到底長什麽東西,結果就是這樣了…

    也許大家看了這些亂七八糟的會感覺有點可笑,其實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些都是事實

 也許這都是神的安排,如果讓我在孕期1、2個月內發現就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了,一直隱藏超過3個月可以清楚看到寶寶的樣子才給我知道、我的心也是血和肉做成的,還怎麼忍心捨得放棄呢?這樣就讓我不能再有亂七八糟的想法了!

 現在已經打算安心的生下這個寶寶,給心心一個伴讓她不再孤單,不管是個弟弟或妹妹,希望他們會是相親相愛的好姐弟、好姐妹,等她們長大以後遇事可以有個相互商量的親密家人。

 

 

祝願我的寶貝可以快樂健康的長大,每一個成長的過程都是值得回憶的美好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