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03-1

真的是有緣哦 我們家是桂冠最忠實客人,毫不摻假的愛食客(我這樣講會不會被人罵?)

 

桂冠的產品在很多年前就經常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不管是餛飩、火鍋餃、包子類,已經多到數不勝數了。。。。

心心在很小的時候我就買皮很薄的餛飩回來煮久一點給她吃,每次看著她開心吃東西的樣子就感覺好幸福,

 孩子爸都很奇怪:爲什麽全*福*社的東西我最放心買的就是桂冠的麵食?

   你說為啥?

 

剛好前幾天很幸運的有機會有試吃到這幾款湯圓,心姐姐看到湯圓超開心。

其實冬至的時候7-11有在賣三件打折的活動,我一口氣三口味各買了2盒合計就是6盒噢,雖然只有兩人吃很慢可是放冰箱慢慢吃又不會壞有什麽關係。

 

 

DSCF6387-1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我都沒有動手在煮飯了,

所以送來的湯圓在冰箱放到現在都沒敢動,今天先來簡單分享桂冠鮮肉湯圓,其他的口味待我這雙傷殘的手好一些再慢慢煮給大家吃

 

 

DSCF6406-1

      鮮肉湯圓的各項說明

 

DSCF6393-1

 

我的方式很簡單:

芹菜、火腿、雞蛋、鮮肉湯圓

湯圓煮好以後放入芹菜和火腿~馬上加進去雞蛋一顆,很快熱氣通通的一鍋美味就OK了!

 

 

 

DSCF6437-1

 湯內不需要加入任何調味品,鮮香味美的湯頭就飄出來誘惑你了...

 

 

DSCF6441-1

     芹菜和火腿、雞蛋幾種加一起吃起來不會油膩還很有清香感,湯圓的皮還是軟Q不黏牙。

 

 

DSCF6456-1  

         湯圓內的鮮肉餡還帶有肉汁的感覺,肉丸不會硬咬起來也是有彈性的哦。

    平日不敢吃肉包、肉水餃的我可以連吃幾顆都不會膩,

一碗如此簡單又美味的鮮肉湯圓就會讓我吃的很滿足,

不管是早上、中午、或是宵夜,都可以輕鬆吃、吃的飽又吃的好,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