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42 

    我家養了這麼多小狗在這裡顧家把門:

  “這精緻的小盒子里面是五風堂我家小主人的東西~看看你們哪一個敢伸手來呢”?

 

  前幾天 五風堂的梅漬饗宴 開放試吃活動,有很多很多名額呢,大家都有吃過了是吧?

  店家很好心的也送我們一瓶,結果當時連續幾天都有事沒有打開盒子也就沒有看到裏面的紙條,還請見諒哦

 

DSCF6254

    給我好好看著哦,心心說少了一顆你們今晚上就要餓肚子了,哈哈哈...

 精緻的包裝和清新的綠色系玻璃瓶,買一些拿來送給親朋好友也不失體面吧?

 

 

DSCF6265

 這裡的各項標示都很齊全,還請您自己看仔細喔(⊙o⊙)。

 

 

DSCF6279

    250G塞了滿滿的一瓶橄欖(已經被我家小饞貓先偷吃了兩顆)

   

 

DSCF6291

  嗯… 打開瓶蓋倒出來的時候還聞到一些梅香氣息呢,讓你忍不住吞口水,

原來製作時有添加“梅子酵素原液”醃漬過,所以才稱之為 『酵素橄欖』的,是這樣沒錯!

 

 

DSCF6296

 

看到五風堂對橄欖的解釋:
有些橄欖上會有黑黑的圓點,是正常的,可以吃喔!!
這是因為季節霜降的關係,橄欖樹在夜裡因被霜打到,
經太陽照射,橄欖吸收凝結後乾掉導致~

 

 

 DSCF6325

果肉很厚~看似結實但咬起來不會很硬,我家的小孩可以很短的時間內很輕鬆地解決好多顆。

 

飽滿的橄欖入口時會有微微地鹹~慢慢的會被酸酸甜甜的味道蓋過了,

 

不小心留下的味道會在嘴裡回味很久... ...

 

 

 

DSCF6321

  果肉和核也不會連一起,吃完以後就是很乾淨的果核,很快就存一小堆~洗一洗心心拿來算數加減法

 

DSCF6297

看到我家的心心姐吧 真的好貪吃(⊙o⊙)哦

這就是好吃的結果,讓你忍不住想要一直吃、一直吃,

心心姐一邊吃一邊眨眼睛帶怪怪的表情,不過很快就適應了這個酸甜的味道。

  

DSCF6247  

好吃就可以一直吃嗎?  適當就好,你先給我認真做功課啦!

是說我以前不怎麼喜歡橄欖,一直覺得味道怪怪滴~

~不過吃過【五風堂】的『酵素橄欖』後讓我對這小小的橄欖刮目相看了,

酸中+甘甜的好味道,一般人都可很輕鬆自然的喜歡它了。

 

純粹的個人試吃分享,每個人的口感不同,還請以自己的感受為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