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56-1

 

黃色小鴨已經來桃園了,你知道在哪裡嗎? 

   就在

   就在

   就在

  

   我家的後花園

 

 

   亂講啦

   你們家30年的老公寓又不是豪宅哪來的什麽後花園?

 

 

     DSCF6080

媽媽, 你騙我, 這根本就不是電視新聞看到的黃色小鴨嘛! 

  嗚嗚嗚 

 你騙人

 我要回家告訴爸爸去...

 

 

DSCF6059-1

   哈哈哈 這個“地景藝術節”很假噢

    不過小孩子都超喜歡小鴨是真的,不管小鴨大或小都是超愛的。

   我家姐姐可不管大鴨小鴨統統來者不拒!

    只要不是牙痛就好了,

  心心老毛病又犯了,今天牙科診所沒有預約到只好碰運氣結果12點半還是排不到只好回家了!

   中午吃過飯帶她去成功國小看了  O劇團演出的 魔奇魔奇樹 ,4點回來看這黃色小鴨子。

 

 

 

 

DSCF6060-1

可愛的小鴨水中游  還有小魚來相伴

 

 

DSCF6061-1

     平日這裡只有小金魚,我們也會隔三差五帶麵包來餵食,每來一次心心就開心好幾天,回家也會經常念念念...

   最近池裡重新做了清潔,都可以看到水底了,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的時候有一點想要下水的衝動,呵呵。

 

 

DSCF6064-1

 

DSCF6066-1

     鴨媽媽、鴨爸爸、鴨寶寶... 小鴨子多到數不清

     心心問我:媽媽 鴨子也會爬樹嗎?

      哈哈,你說它會不會

 

 

DSCF6069

      耶!

 不用去高雄也不去新屋,自己家這裡就可以看到好多小鴨子,好開心!

   我家小孩真的不貪心~就是這麼容易滿足嫩

 

 

DSCF6067

 

       趁著管理員不在  拿在手裡讓小鴨子游一下 

    是說我們真的很守規矩,絕對不會帶走一隻小小鴨。

   爸爸媽媽平日都有言傳身教,別人的東西不可以隨便拿走!

 

 

 

DSCF6087

   小金魚怎麼不見了呢

 

 

DSCF6091

  想學小鴨子的尖尖嘴,可怎麼學都不像 哈哈

  不好意思:這隻鴨子比較大也沒有被綁起來,借我們拍一下噢 。

 

 

DSCF6092-1

小妞也不怕鴨子從水里拿出來有沒有臟   還給用力親下去了

 

 

DSCF6114

   看完劇團演出又來看小鴨子,時間有點長~弟弟困在背袋里太久了一直想要掙脫離開,

   看看你這個小搗蛋, 快要掉下去了啊!

 

DSCF6117

   姐姐大踏步快走、快走, 要去做什麽呢?

 

 

DSCF6121

我們是有名的花癡啦   走到哪裡就撿到哪裡

 

 

DSCF6125

 

DSCF6137

     媽媽都不買假花給我帶, 還是湊合帶個真的好了。

    吼, 等你以後自己賺錢了想買什麽都可以 ,隨便你啦。

   寶貝加油哦, 你的志向是小兒科醫師,不可以忘記!

 桃園有的醫院都沒有小兒科,有一次姐弟倆不舒服我們跑了好幾家醫院結果都不設小兒科門診;去署立醫院只有一個醫生看診要排隊等很久,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就說自己長大后要做小兒科醫生給小朋友看病,就不會讓他們不舒服還要等這麼長時間! 

有時小孩的童言童語讓你感到的很想哭

 

 

DSCF6140

   很專心的整理自己撿來的花  要挑一些好的帶回家

 

DSCF6142

  媽媽,我要送爸爸兩朵、你兩朵、弟弟一朵。

  爲什麽要給我們兩朵?

  因為爸爸每天上班很累、你照顧我和弟弟也很辛苦啊!

 噢,媽媽每次聽到你這樣講真的都要哭了...

 我的寶貝,媽媽有你這麼貼心的女兒真的是好幸福,爲了你們累死也無怨無悔了!

 

 

DSCF6152

 

(*^__^*) 嘻嘻……  你幹什麼眼眼睛紅紅的?

沒啦, 媽媽是眼睛進沙子了。

 

DSCF6153  

  小鴨子拜拜了, 我們明天再來看你哦。

  這裡離我家真的很近,近到可以天天來。

 

   

 

 DSCF6086

 

 桃園的黃色小鴨我們大概沒有要去看了,它的下一站是基隆,等心心回去探親時再順便看看吧。

  猜猜看这是哪里呢?第一位不小心猜中的朋友记得告诉我你的地址哦,會送一份小禮物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