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  粉~力量的源泉

 

 DSCF5280  

    上篇有說過了會有第二次的簡單分享噢

    時間距離上次分享有點久~現在這一罐奶粉要被我們家的心心姐喝光光了

 

 

DSCF5853-1

      看到上面的藥瓶是不是嚇您一大跳,有跳起來沒?

    上次有說過心心上幼兒園不久就感冒、順便把好康傳給了弟弟!

     家有小朋友的都知道,自己的寶貝生病有多著急,尤其是還有幾個月的小嬰兒!

    所以就診所看過沒幾天再跑大醫院,來來回回好幾趟下來除了吃掉+丟掉還有這麼多剩藥...

      不小心把它們堆一起看到自己也嚇一跳,等等就把開過瓶的都丟掉~

      ~讓感冒這些討厭**遠遠地離開我家

 

 

DSCF5821-1

   上次拍照片心心都沒力氣配合,整個就是蔫蔫的~半天都吃不下什麼東西...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力量的源泉

  現在看我要拍   一杯牛奶瞬間就喝下去~不讓拍, 所以我啥都沒拍到,暈!

 

DSCF5823-1

 吃吃喝喝完後還笑眯眯的跟我說:“OK 現在你來拍吧”。

   那麼家裡有這樣的小孩讓你哭笑不得,哈哈哈...

 

DSCF5728-1

真的多虧了這罐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給姐姐這段時間的營養補充,每天早晚各一杯,讓我少了很多顧慮。

  姐姐好了以後恢復了之前的頑皮和可愛,

  來來來,繼續給弟弟上課~\(≧▽≦)/~啦,哈哈哈。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1]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 的部份介紹

   仔細看下來感覺每一項都是為我家寶貝所配備的

   四歲多正在上幼兒園中班的小孩想要健康過好每一天,需要的就是這些:

    好的體質、強壯的身體、肚肚腸胃消化好、聰明的頭腦...

 

 

何謂Prolac%20T[1]

   嚴選出瑞士乳桿菌(L. helveticus)經高科技Heat-killed技術取得的有益物質,

   稱之為乳酸菌肽或細菌素,能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3P防護罩


含乳酸菌肽為專利防護新科技,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 防護機制 2 》 Probiotics 機能建構因子
五益菌組合,益菌含量達50億/100g,改變菌叢生態,提升防禦力


《 防護機制 3 》 Prebiotics 生態平衡因子
菊苣纖維(菊糖)為益生菌之營養來源,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DSCF5848-1

   這是和之前喝過的奶粉兩種相比較一下

  小匙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大匙是其他廠牌

 小匙裏面奶粉顆粒很小也比較少;大湯匙里奶粉有點散散的顆粒較多,

 不比不知道、比一比就知道!

  聞起來的感覺也是有差,大湯匙里的在罐子里就感覺味道很濃、濃到不想用力聞;

  而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的味道雖然也是很香,但味道非常溫和,泡好以後喝在嘴裡也是超順口的!

 

 

 

DSCF5487

 

  你來瞧瞧:

  我們姐姐健康的樣子是不是比較好看呢?

 

 

DSCF5495

    嘻嘻, 奶粉很重哦,可是我有很多很多的力氣呢。

   不知道別人的小朋友是什麽狀況,我們家這位現在每天起床都會去便便-嗯嗯,

    自己有時還會主動告訴我:現在便完后屁屁沒有不舒服了呢

    哈哈,這樣最好不過了啦,阿母也不用再煩腦!

 

 

DSCF5796-1

   寶貝開心上學去...

   上學好開心...

   啦 啦 啦 啦 啦 ~\(≧▽≦)/~

 

 

DSCF5798-1

   每天上學一定會經過的路~

   現在縣政府的某些人都認識她了,說什麼“這ABCD真古錐”??? 

  哈哈  意思就是說:這個小女孩真可愛

  啊呀呀, 您知道的嘛, 台語心心媽會聽一點點但是不會講啦, 也不知道該用什麽字表達,算了, 算了,唉!

 

 

DSCF5806-1

 

  各位親愛的阿公阿嫲、叔叔阿姨、小朋友,大家早安、大家好!

  有空來桃園玩哦,最近超夯的黃色小鴨要來這裡了,有機會呼朋結伴大家一起來看哦~

  ~不過最近氣候變化無常、一定要記得要保暖呢,

    我的保暖秘方就是:

   媽咪每天早上都會給我泡一杯熱乎乎的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牛奶,

   全部喝完才出門呢, 肚肚暖暖滴真舒服!

   身得壯高抗防護配方奶粉~力量的源泉

 

      部份商品信息來自產品的官方網站,想要知道的更詳細請參考最下面的網址。

 

 

    本文純粹是分享個人試飲感覺,每個人的口感和要求都不同,請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寶寶適合的口味來選擇

  

 

  身得壯官網:http://tw.stronzon.com/

  身得壯寶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onz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