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xx-51.JPG  

“痞客邦”我來了 我來了,好久不見你可有想我嗎

 

 

 xx-48.JPG  

 

     

   雖然很早就申請過這裡的帳號,可是沒有好好用過,

  當初因為有人三番五次借用我的照片只好申請個賬號詢問看看,

   我的照片都是傻瓜相機拍出來的又沒有很好你們爲什麽喜歡呢?

  當一切都過去了之後這個帳號就閒置起來,現在隨著雅虎的關閉讓我重新拾起來再用用看。

   爲什麽遲遲猶豫不決?

   因為不熟悉所以無愛也無恨;

  因為每次都是這網站的人不告而取讓我有點無奈;

  雅虎已經沒有人在用了剩我獨自一人很孤單;

  之前雅虎的文都沒有搬過來不知道是否要自己處理讓我頭大;

  現在看到很多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都來了~~~~

  我也就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起慢慢走吧.....

 

DSCF2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